最新消息:

小編報好料/內湖人氣居酒屋! 老饕必點「關東煮、串燒」CP值超高

   2022-01-06 13:57 柯家媛 點閱:0


近捷運葫洲站的太鼓判關東煮,是「港湖女神」高嘉瑜曾在節目上推薦名店之一。小編實際走訪,果然名不虛傳,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店裡除了招牌關東煮,串燒、炒烏龍、炸物都是饕客們必點美食。而這間店還有一大亮點,就是老闆娘長得超像第一名模林志玲!


▲內湖居酒屋「太鼓判」。(圖/柯家媛)


太鼓判原本是「關東煮」小攤車,時隔幾年擴展成居酒屋。而這間店的招牌當然就是關東煮!用柴魚昆布高湯作為湯底,煮物品項多元,其中小編最推薦的就是鱈魚豆腐,口感相當綿密、滑嫩,是用鱈魚漿、打泡的蛋白和山藥製作而成;另外還有蘋果煮也是這間店的人氣商品,是東京特有口味的關東煮,在高湯中熬煮的蘋果,會帶點像是水蜜桃的香甜,非常特別。


▼關東煮的湯可以無限續湯。(圖/柯家媛

▼太鼓判的關東煮。(圖/柯家媛


除了招牌關東煮,太鼓判的串燒的醬料更是大有來頭,是老闆親自調製而成,將烤過的蘋果、蒜仁、青蔥、肉骨架,再加上昆布、清酒、味醂等佐料慢慢熬製。而烤肉的炭火則是選用火力強又穩定的相思木炭,讓高溫瞬間封住肉汁,將醬汁焦糖化後散發出的炭烤香氣!


小編每次必點3款串燒,分別是特撰燒雞串、明太子雞肉丸、干貝培根捲。特撰燒雞串使用去骨雞腿肉,一串是醬燒口味,搭上蔥段,香氣四溢,一串做鹽烤,2種經典口味一次滿足。明太子雞肉丸是店家手工捏製而成,肉丸內添加打碎的軟骨,增添口感豐富度,搭上濃郁的明太子,口感跟味道都超豐富!而干貝培根捲是使用來自鄂霍次克海的Q彈干貝,配上微焦的培根,香氣飽滿!


▼串燒的醬料是由老闆調製而成。(圖/柯家媛

▼串燒也是老饕們必點的餐點。(圖/柯家媛


此外,店內還有一道料理也讓小編念念不忘,那就是酥炸雞軟骨!雞軟骨裹上酥爽的脆皮,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配上生啤酒超級完美!太鼓判的餐點平價、CP值很高,不管是情侶約會、同事朋友小酌都很適合!


▼太鼓判的酒類選項也很多元。(圖/柯家媛


《太鼓判ODEN BAR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