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氣轉冷! 暖暖包囤貨潮「賣場限購2包」

   2021-11-09 15:46 編輯中心 點閱:0



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專門到賣場買冬衣,甚至也有很多人開始囤貨暖暖包,所以賣場祭出了一人限購2包的限制;而一般上班族,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都喜歡吃熱騰騰的早點,也因此一些早餐攤車的聚集地,出現了大排長龍的景象。 


▼天氣轉冷,許多民眾開始囤貨暖暖包。(圖/壹電視)


 餐車上冒出陣陣白煙,老闆跟老闆娘的雙手沒停下來過,而轉角早餐有、乾麵、滷肉飯跟飯糰,不少人都說吃下肚感覺可以更保暖。天氣只要轉冷,許多民眾想買上熱呼呼的中式早餐,就要有排隊的準備,吃到熱騰騰的早餐,馬上就有一股暖流竄進心窩。


▼熱呼呼的中式早餐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選。(圖/壹電視)


而不只餐點是上班小確幸,就連賣場的暖暖包也是熱銷商品。近日賣場一開門,店員就要趕緊把暖暖包櫃位再補齊,甚至貼出公告寫上:「每人限購2包。」因為去年暖暖包大缺貨,實在很擔心又有人來掃貨。


▼賣場貼出限購暖暖包的公告。(圖/壹電視)


  對此,賣場人員也表示:「我們拿到的貨也是限量的啊,因為是進口的,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總公司那邊給每間店數量都是配好的。」賣場設置專區讓民眾可以一次慢慢挑選,不只是暖暖包,還有冬天的毛衣、羽絨衣及毛帽等,鋪貨齊全,也代表也正式進入換季衣物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