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盤點《永恆族》4大看點! 導演趙婷曝:片尾藏驚喜2大彩蛋

   2021-10-27 18:06 邱瀅軒 點閱:0


漫威年度強檔大片《永恆族》(Eternals)將在下周登上大螢幕,由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日前《永恆族》在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許多影評人都給予極高評價,「漫威電影宇宙(MCU)至今最獨特的一部作品」。電影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作為鋪成第四階段電影宇宙,影迷們都非常期待後續會如何發展,這部電影又有何看點,小編就為大家重點整理!


▲永恆族將在11月3日上映。(圖/翻攝自IMDB


#看點1: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永恆族》的故事背景接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由天神族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永恆族和擁有變形能力、基因不穩定的外星種族變異族。永恆族在七千年前來到地球,默默地守護人類,直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事件後,讓永恆族們再次相聚,保護人類免遭邪惡變異族的侵害。而當世界瀕臨灰飛煙滅之際,為何永恆族缺席抵禦薩諾斯?都將在電影裡為影迷帶來解答。


安潔莉娜裘莉首度加入漫威宇宙。(圖/翻攝自IMDB


#看點2:大咖雲集,安潔莉娜裘莉搭檔馬東石

今年45歲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首度加入漫威宇宙,出演永恆族的女戰士「席娜」,擅長近距離攻擊的她,能利用宇宙能量製造出任何武器,並和由馬東石出演的「吉爾伽美什」是好搭檔。


不過,美艷的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裡並不是第一女主角,而是由華裔女演員陳靜飾演的「瑟西」,她的超能力能隨心所欲地操控世上任何物質,可以將物品輕易轉換成另一種物質。


看點3:MCU史上第一位在正片出櫃的LGBT角色

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在永恆族飾演「法斯托斯」,為永恆族中科技和智能武器的發明家,他所擁有的宇宙能量,隱藏在歷史背後幫助人類實現科技進步,這角色將是漫威電影宇宙中出現的第一位同性戀超級英雄。


「伊格瑞斯」與「瑟西」在片中是相戀數個世紀的戀人。(圖/翻攝自IMDB


看點4:主角群上演三角戀

雖然在預告中我們可以得知,理察麥登飾演的「伊格瑞斯」與陳靜飾演的「瑟西」相戀數個世紀,但來到地球之後基特哈林頓(Kit Harington)飾演的戴恩惠特曼(Dane Whitman),將會介入兩人的感情。


▼導演趙婷(左四)證實片尾有兩大彩蛋。(圖/翻攝自IMDB


看點5:片尾藏兩大驚喜彩蛋

《永恆族》片長長達2小時37分,導演趙婷日前接受採訪時就透露片尾藏了兩個彩蛋,並說道:「所以大家不要看了第一個彩蛋就走了,因為還有第二個,兩個彩蛋都很重要,希望能帶給觀眾驚喜。」


▼《永恆族》電影預告。(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