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桃園萬聖城「扮鬼開唱!」 動力火車變裝超保密:會殺到讓歌迷尖叫

   2021-10-27 12:01 點閱:0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將於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鬧展開。活動開跑第一天,立刻迎來全台最High「變裝演唱會」,重磅卡司包含動力火車、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朱俐靜、文慧如、陳忻、黃霆睿、琳誼、PINKFUN,由威廉、瑪麗擔綱主持。所有藝人都將變裝上場,邀請民眾一起「裝神弄鬼」,10月30日晚間7點準時炸裂全場!


▲動力火車對扮裝保密到家,要歌迷親自來萬聖城解謎。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重現金曲獎演出魅力

有「行走的CD」之稱的動力火車,先前在金鐘獎頒獎典禮飆唱,被網友讚爆,這次終於來到桃園萬聖城表演,眾所期待。因為疫情關係動力火車取消多場演唱會,現在終於有機會面對歌迷朋友唱歌,動力火車表示會帶來多首經典合唱曲,期待聽到全場大合唱。而疫情期間倆人也沒閒著,繼續Cover其他歌手歌曲,動聽程度,讓網友紛紛替原唱捏把冷汗,留言提問「超越原唱怎麼辦?」動力火車笑說:「謝謝大家喜歡,希望不要真的被原唱抗議啦!」關於變裝主題,動力火車說要保密到最後一刻,但絕對殺氣十足讓歌迷驚聲尖叫,也邀請歌迷親自到現場解密!


▼朱俐靜走過低潮,要帶著魔女的心情到萬聖城快遞正能量。


力量女神朱俐靜魔女宅急便裝扮釋放滿滿正能量

「力量女神」朱俐靜積極抗癌後復出表演,將在變裝演唱會上扮裝為《魔女宅急便》的琪琪,用最嘹亮的聲音溫暖大家的心。朱俐靜認為琪琪這個角色,勇敢面對、不氣餒的特質,與自己罹癌後的心境吻合,所以想帶著魔女精神,快遞美好回憶給觀眾,充滿正能量。而先前朱俐靜因為罹癌加上未入圍金曲獎,渡過一段低潮期,她說藉著疫情休息期間,她細心照顧自己,讓心情和病情都在控制中,也很感謝歌迷朋友的關心:「謝謝大家的集氣,我還收到同樣經歷人生關卡的歌迷,給我訊息鼓勵我,覺得很感動!」


▼威廉擔綱主持人(左)、 鼓鼓呂思緯(右)也將嗨唱。


威廉化身魷魚遊戲要角邀請大家一起奇裝異服嗨翻萬聖城

而主持人威廉首次主持大型演唱會,因為出身偶像團體,以往都是被訪問的角色,現在必須緊追藝人最新動態,讓他有些緊張,但得知搭檔是瑪麗,他也鬆一口氣,準備好要豁出去主持:「我們本來就熟,所以我就可以盡情發瘋,她會負責把我拉回來。」而提到變裝派對,威廉說以往和哥們玩變裝都「來真的」,他曾為了替阿緯拍片,犧牲色相化身為綠巨人浩克,連耳朵都塗成綠色。不過這次變裝演唱會,他二話不說選擇最夯影集《魷魚遊戲》參賽者角色,非常入戲的他自認個性真誠善良,像劇中偷渡客阿里,威廉表示裝扮一定會帥翻全場,也歡迎大家奇裝異服一起嗨翻天!


桃園萬聖城精彩活動接連不斷搭乘大眾運輸參與好方便

今年活動內容豐富,10月31日還有「瘋狂實驗家Cosplay」嘉年華系列活動,歡迎親子換上最炫的裝扮共襄盛舉。民眾可搭乘高鐵至桃園萬聖城會場,也可藉由以下交通方式前往,分別有「搭乘捷運至A18站,走1號出口」、若是開車前往者,可走「國2大竹交流道,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即可抵達會場,也可由台鐵桃園站、中壢站轉搭公車前往桃園高鐵站。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21桃園萬聖城活動官網(http://2021halloweencity.tycg.gov.tw/)查詢。


本活動由年代Much38台全程直播,無法到場同歡的民眾,可密切鎖定38台,在家也能同步感受Live演唱會的魅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