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敢吃? 家人「親手剝蝦」給陌生人 她提問網掀兩派戰翻

   2021-10-26 18:03 蘇暄芳 點閱:0

buffet餐廳菜色多元豐富,又能無限吃到飽,是許多人聚餐的首選,不過近日有女子表示,她的家人在buffet端走「一整盤蝦子」,引起隔壁桌的注意,還直接走過來狂盯著看,而最後結局曝光,引起網友驚呆狂喊「我看了什麼鬼故事!」


▲buffet料理多元又豐富,是許多人聚餐的好選擇。(圖/翻攝自Pixabay)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她和家人一起在buffet用餐時,同桌的家人端了一整盤蝦子回來,不過在剝殼的同時,卻發現隔壁桌的兩位小孩不停靠近,並緊盯著桌上的蝦子不放。


女子的家人簡單和小孩閒聊後,得知他們很想吃蝦,便到隔壁桌詢問對方父親「小孩有沒有對蝦過敏」,對方父親回應沒問題後,下秒女子的家人就把整盤剝好的蝦送給對方,雖然小孩吃得很開心,但女子還是很疑惑的問網友「換作是你們,你們也會這樣做嗎?」


▼女子的家人把整盤剝好的蝦子送給了隔壁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砲轟「我看了什麼鬼故事」、「這有衛生問題耶,老實說…我覺得很噁心…」、「不會,不會讓小孩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吃飽太閒」、「不會,等一下生病怪我們手髒」、「要吃不會自己剝喔?又不是植物人」、「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去看別人吃東西,很沒禮貌」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表示「以前去吃buffet時,也曾碰到小小孩來看我們剝蝦子,我拿剝好的蝦子餵她,她吃了就跑回去,用餐時間來了很多次,每次來我都餵她吃一隻。她吃了幾隻之後她父母也知道了,有跟我說謝謝。大家開心就好,不用想太複雜」、「我會,因為是孩子,但我還會再問,對方家長介意嗎, 但還是要看是多大的小孩,如果已經國小二年級以上了,我不會,因為那是他們該學習的」、「幫忙剝個蝦而已啊,多做好事,人間有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