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雄離奇命案! 全家集體中邪「餵糞喝尿」 全因神像遭移位?

   2022-07-11 12:07 李亞妮 點閱:0


由導演柯孟融自編自導的恐怖電影《咒》,8日由Netflix在全球獨家上線,但其實這部以本土邪教為題材的台灣恐怖片,是由2005年台灣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改編而成。高雄鼓山區有一家六口某天竟集體起乩,自稱遭神明附體,而且一家人還互毆、自殘,更離奇的是一家人為了防止邪魔附身,他們20天內吃喝都只靠排泄物,直到大女兒身亡後,這起案件才曝光!《突發琪想》主持人安幼琪與丁學偉帶您一同揭密這起「全家起乩7天」案件。


▲恐怖電影《咒》改編自高雄真實事件。(圖/翻攝自《咒》預告片


這樁離奇的事件發生在2005年,高雄鼓山區一對夫妻育有4個子女,孩子皆已成年並各自從事美髮、餐廳等工作,但某天最小的女兒突然起乩,自稱被三太子附身,並表示住在台北的大姊有危險,得趕緊帶回家,否則生命會受到威脅,因此媽媽連夜把大女兒接回家;沒想到大女兒返家睡覺後,就夢見被性侵害,嚇得她只敢在白天睡覺。


▼在真實事件中,小女兒某天起乩,自稱被三太子附身。(圖/翻攝自《咒》預告片


身旁的怪事越來越多,某天大女兒接完一通電話後,開始出現起乩情形,自稱是觀世音菩薩,並開始自殘毆打自己,家人也曾帶她到各處神壇收驚,但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全家人都出現狀況,陸續一個個也起乩,紛紛自稱被「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七仙女」附身,也開始出現互毆、自殘現象。


一個多月來,起乩狀況還是持續發生,他們一家人不僅拿神主牌、拐杖互打,更用點燃的香灼傷對方,並相信互撒鹽米、灌食糞便,塗抹尿液可以驅魔,只要餓了、渴了就靠排泄物充飢;直到最後大女兒不幸過世,警方獲報介入調查這起事件才曝光。而法醫相驗屍體後表示,大女兒是因為多日沒進食,導致體內器官多重衰竭死亡,並非中邪而死,但全家人竟都不相信,更認為死的是邪靈,並不是大女兒,直到媽媽被大女兒附身,告訴家人死訊他們才相信。


▼一家六口陸續發生起乩情況,更互毆對方,僅吃排泄物。(圖/翻攝自《咒》預告片


整個偵訊過程充滿怪力亂神,最後全家人強制就醫治療,而這樁離奇事件更流傳一個說法,丁學偉表示,房子疑似是路沖,再加上整塊地是不規則形的,在民間傳說中是招惹鬼怪的凶屋,而這一家人更在某次移動家中的三太子神像過程中,遭到邪靈入侵,才讓此地變成聚陰的宅地,進而遭邪靈騷擾。另外,新銳導演柯孟融執導台灣首部邪教電影《咒》,正是改編這樁離奇案件。


▼突發琪想第794集(高雄鼓山離奇案件片段從1:34:00秒開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