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她酸「手工水餃」是噱頭 店家放大「一細節」神打臉

   2021-09-02 19:00 陳怡安 點閱:0


許多業者都會標榜「純手工」製作來吸引消費者,強調自家產品新鮮且用料實在。日前一名女子在某家水餃店的Google評論留言,質疑手工只是噱頭,吃不出和機器的差別。沒想到竟釣出業者神回覆,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


▲一名女顧客在Google評論酸店家不是手工水餃。(示意圖/unsplash)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餐廳Google評論,只見一名女顧客留下2顆星負評,直言,「說是手工水餃,但我真的吃不出來和機器包的有何差異,應該跟很多市面上的水餃一樣,說手工只是噱頭罷了吧」。



▼店家竟將女顧客的這片放大反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店家竟將該名女顧客的照片放大,並回嗆,「我想我們家的水餃是不是手工的,從妳的照片就能很明顯地分辨」。從店家放大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水餃皮上留有清晰的指紋,成為手工製作的最佳證據。 


貼文曝光後,店家神回覆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稱,「指紋辨識版水餃」、「這個佐證好好笑」、「這是產品履歷嗎?指紋認證!」、「看來打臉之前相素畫質很關鍵」、「這是相機業配文?」、「這是純手工沒錯」。


但也有網友表示,「待過水餃工廠,所謂的手工很多都是機器包好以後再讓外勞手工捏花,然後包裝就寫手工水餃」、「之前聽過一個朋友在水餃工廠上班,水餃老闆把大家叫到一張大桌子上,眾人圍起來,機械作好的水餃倒在桌上,要眾人用手捏一捏,就是手工水餃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