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包包會脫殼! 日本獵奇「螃蟹包」 一包兩用超吸睛

   2021-07-22 17:42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雜貨品牌「YOU+MORE!」常推出許多有創意的生活小物,這次則和新江之島水族館聯名推一款擬真造型的蜘蛛蟹娃娃,打開中間的甲殼就可以幫蟹娃娃脫殼,讓你一次擁有蛻皮前後共兩隻的蜘蛛蟹,更以3種細節完美重現蜘蛛蟹蛻皮前後的樣貌。


打開中間的甲殼就可以讓你一次擁有蛻皮前後共兩隻的蜘蛛蟹娃娃。(圖/翻攝自YOU+MORE!官網


在這款蜘蛛蟹中,當你打開外殼上的拉鍊時,另一隻稍大一點的蜘蛛蟹就蛻皮出來;舊殼上附有小掛鉤,如果將兩隻蟹鉗相扣就能變身成造型小包,掛在手上帶出門,而蓬鬆柔軟的新殼則可以當成午睡枕或靠枕使用,一蟹多用的功能想必能為防疫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蜘蛛蟹娃娃可以當成小包或靠枕使用(圖/翻攝自YOU+MORE!官網)


此外,由於蛻皮前後的蜘蛛蟹擁有不少差異性,像是蛻皮前的蟹殼較硬,且顏色呈現暗橙色;而蛻皮後的蜘蛛蟹不僅又軟又蓬鬆,色澤變成鮮紅色,更比蛻皮前的蜘蛛蟹尺寸大了約1.2至1.5倍。「YOU+MORE!」這次也根據蜘蛛蟹脫殼前後的變化,完美重現兩者的差異,製作出一款兼具趣味及真實性的蜘蛛蟹娃娃。


蜘蛛蟹包包用3種細節完美重現蛻皮前後的差異性。(圖/翻攝自YOU+MORE!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