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與人的連結! 「立體親吻杯蓋」好親密 網笑:有伸舌頭的嗎

   2021-07-01 18:06 郁孟慈 點閱:0


韓國有設計師發揮創意,特別設計一款立體杯蓋,上頭改成鼻子到嘴唇的設計,而飲料的開口正好在嘴唇上方,讓你在喝飲品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與人親吻的樂趣,引起不少網友笑稱:「每天喝東西都是接吻的瞬間超好笑」、「有沒有伸舌頭的」、「跟杯子接吻,看起來更寂寞了」、「很有創意的杯子」、「感覺每天都戀愛了!」


韓國設計師仿造真人嘴唇推出白色及黑色兩款造型杯蓋。(圖/翻攝自Twitter)


疫情期間,許多人為了減少接觸,都盡可能待在家中,避免出門增加染疫風險;然而,對不少情侶而言,可能也減少彼此相處的時間,更無法有親密的接觸,這款「立體親吻杯蓋」也掀起不少分隔兩地的情侶紛紛標記另一半:「你是不是想要」、「給你練習親吻的機會」、「你不在的時候我可能很需要」、「讓你重新找到戀愛的感覺。」


體親吻杯蓋引起不少情侶共鳴。(圖/翻攝自Twitter)


由於這款仿造真人嘴唇造型杯蓋的開口剛好設置在嘴唇上,讓你在喝飲料時會演變成親吻的動作,感覺就像跟杯蓋練習接吻一樣;而有了這款超有創意的杯蓋,不管是有伴侶還是單身的朋友都可以隨時體驗熱吻的樂趣,防疫期間不妨好好享受獨處的時光,為自己打造幽默的生活日常吧。


▼「立體親吻杯蓋」的幽默設計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witter)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