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農群聚燒! 確診增至19例 議員轟北市府:匡列一問三不知

   2021-06-19 19:56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農群聚案延燒,已經有19人確診武漢肺炎,台北市議員指出北市府的匡列調查不周全,因為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接觸者不只有台北市民,但對其他縣市疫調狀況卻是一問三不知,民眾也認為政府應該多多注意,因為就怕有漏網之魚,再釀成防疫破口。


▼濱江市場有大批民眾採買。(圖/壹電視)


北農旁的濱江市場一早擠進大批民眾要來買蔬果,但是防疫距離真的很難顧得上。民眾按照身分證分流,看似防疫做到位。但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的匡列情況,卻讓民眾認為政府應該更注意。


許淑華轟北市府匡列不夠到位。(圖/壹電視)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台北市針對疫調的部分跟匡列的狀況,做得不夠到位,導致詢問其他縣市的狀況、如何協助做疫調,完全一問三不知,這不僅會讓大家擔憂是不是會成為台北市防疫的破口。


▼北農確診案例及匡列。(圖/壹電視)


北農確診人員不只有台北市民10人,還有新北7人、基隆2人,但匡列人數,北市府卻只有 從原本的25名,再新增7名而已。而北市府衛生局對於基隆、新北匡列狀況,卻一問三不知。北農群聚匡列漏洞百出,民眾只能抱著希望,希望各界千萬小心,畢竟民生需求,不買菜實在 難以果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