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手機丟了! 他PO定位照求幫忙 網傻眼:只能等百年出土...

   2021-02-26 14:58 李亞妮 點閱:0


真的是大海撈針!有一名日本遠洋漁師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工作時不小心弄掉了iPhone Pro,並附上三張手機定位照,希望網友經過遺失地點能幫忙撿回,網友一看紛紛直呼「這要怎麼撿拉」,而消息曝光後,意外引來他國政府觀光局回應。


一名日本網友「遠洋漁業@海巻漁師」發文表示,自己在工作時不小心把iPhone Pro弄丟,隨後開定位尋找時,發現手機遺失位置「有一點遠」,希望網友路過時能幫他注意一下,並附上三張定位圖,只見位置座標顯示為「0°49′44″S 146°58′36″E」,竟是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北方汪洋中,他也開玩笑的說「我不知道那邊的水有多深」,讓網友哭笑不得紛紛留言,「這要怎麼撿拉」、「世界充滿驚喜」、「冷靜一下!先向附近的警察局報案」、「百年後出土,後人就能透過手機了解我們的生活」、「要讓手機穿上救生衣了」。


▲日本網友PO出手機遺失定位照,讓大家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遠洋漁業@海捲漁師推特)


該名遠洋漁師也搞笑詢問,報手機遺失應該要找哪個國家,「巴布亞新幾內亞、密克羅尼西亞、澳大利亞,接下來可能是關島、菲律賓、日本,我應該聯繫哪一個」,有趣的貼文也引來「不在名單中」的諾魯政府觀光局,轉發貼文回應「很抱歉我們無法幫忙,但手機應是遺落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經濟海域內」。


▼有趣的貼文也引來諾魯政府觀光局,轉發回應。(圖/翻攝自諾魯共和國政府觀光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