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台最賺土地公廟! 主委親曝「三神蹟」:早上拜下午就實現

   2021-02-26 08:00 蘇祐萱 點閱:0


南投竹山紫南宮(圖/壹新聞)


有「全台最會賺土地公廟」之稱的南投竹山紫南宮,即使碰上疫情今年發財金仍沒減少,盈餘高達1.5億,而聽說還有建商一口氣樂捐百萬!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親上年代節目《突發琪想》分享故事,究竟是哪位中部建商一口氣還百萬?年輕人和土地公「簽契約」後怎麼賺飽飽,以及不還發財金會遇到什麼事?


●建商早上拜拜...下午就成真!

去年中部一位知名建商,以前沒有拜拜的習慣,但是先前為了一樁標案備感壓力,於是主委帶著他一起去找土地公、土地婆,沒想到建商早上才去拜,下午就標到案!建商日後還直接還現200萬,更說這只是「頭謝」,日後三、五年還會再添香油錢。


●跟土地公借錢要先簽約?

紫南宮神蹟不只有這件,有一名3、40歲的年輕人曾一次還290萬,廟方好奇為何不是還「整數」,年輕人就透露其實自己和土地公有簽約,他和土地公之間的詳細契約不得而知,但主委透露,可能是「賺多少就拿幾分之幾回來」,大膽推測或許當初說要還「百分之一」,也就表示賺了2億9千萬!


●有借有還,土地公親自來「追債」

不過,跟土地公借錢千萬別忘記還願,過去有信眾向土地公借錢,卻好幾年都忘記還金,廟方寄了信,暗示借金民眾可以回來拜拜、還金,沒想到他剛好夢到土地公提醒記得還錢,隔天就發現信箱收到紫南宮的通知單。


還金金額不管或多或少都是信眾誠意,只要有借有還,相信神明都會保佑!


精彩片段:


20210225突發琪想全集:https://youtu.be/61E67fe_ZwU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