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刮刮樂刮到手好痠? 網曝「2神器」:每個人家裡都有

   2021-02-19 18:12 編輯中心 點閱:0



刮刮樂正夯,不過用銅板刮大張的刮刮樂,難免手會痠。有網友就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自己帶了「菜瓜布」去刮刮樂,速度比較快,手才不會脫臼,讓不少網友笑翻。我們的記者也親自到彩券行實測,用菜瓜布真的比較快嗎?


▼記者實測「刮刮樂神器」。(圖/壹新聞)


許多人玩刮刮樂都習慣用銅板、鐵環等方式,甚至彩券行也習以為常會主動提供給民眾使用,但有網友嫌棄用銅板刮太慢,引來內行人推薦神器「菜瓜布」及「鋼絲球」,強調真的超好刮。經過記者實測後發現,菜瓜布因為材質軟、不好施力,所以刮起來其實沒有比較輕鬆,反觀鋼絲球的材質夠硬且摩擦力夠,輕輕刷個兩下即可輕鬆刮開。網路上還有人流傳用冰淇淋的木勺子也很好刮,實際測試後,發現木勺刮雖然不比鋼絲球來的快,但也非常乾淨、不費力。


▼直接掃描QR Code為最速對獎方式,但樂趣則見仁見智(圖/壹新聞)


不過許多民眾受訪時表示,還是喜歡用硬幣刮,比較有刮刮樂的感覺,此外刮刮樂太多款,若搞不懂遊戲規則,對獎最快速的秘訣就是直接刮開QR Code用App掃描,僅需一秒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買了廢紙,也可以於兌獎前自行確認獎金,避免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