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彩券行「神獸奇蹟」盤點! 被狗吠必中獎? 牠們出現是徵兆

   2021-02-18 18:31 邱瀅軒 點閱:0


每到過年大家都會去刮刮樂試手氣,各地也陸續傳出中百萬的消息,今年台彩公布的中獎者故事也都非常精采,就讓我們來盤點今年各種神獸顯靈的故事!


▲壁虎有諧音「必富」之義。(圖/翻攝 網路)


壁虎:

新北市三重這家「好旺彩卷行」在過年期間也開出百萬刮刮樂,據報導,一名中年男子去買刮刮樂的當天,正好是彩卷行老闆女兒的3歲生日,男子幫小妹妹慶生順便買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刮了兩張各中1千元,準備買第3張時,便請生日的小妹妹選號碼,隨後果真刮出100萬元,回想起當天老闆娘說當時一直有一隻壁虎待在店門口,來回徘徊好幾次,心想壁虎代表招財難道店裡要開出大獎,隨後店裡果真開出100萬元大獎。


▼這隻兔子在夫妻刮出大獎前突然跳出籠子在店內亂跳。(圖/壹新聞)


兔子:

這家位在台中北區青島路上的彩卷行,店裡飼養了一隻兔子,在2月13日情人節前夕,有一對年輕夫妻來彩卷行買了一張500元的「超級麻將」刮刮樂,這時籠子裡的兔子突然跑了出來,在店內亂竄,於是客人合力幫忙抓兔子,大家還起鬨的說「該不會是要開出大獎的預兆吧!」同時那對年輕夫妻大聲尖叫說「中了!」急忙拿刮刮樂給老闆娘對獎,確認是中了頭獎500萬元。大家都鼓掌叫好,原來兔子是出來恭喜他們重頭獎。


▼許多彩卷行店內會飼養鸚鵡帶財。(圖/壹新聞)


鸚鵡:

這家開出大獎的彩卷行位在台南新營,一群約20多歲的年輕人來店裡買刮刮樂,原本只買100原及200元的刮刮樂,後來其中一位挑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中了2000元後又買了一張,拿給店家對獎後,竟中了100萬元,彩卷行表示,店內有養一隻灰鸚鵡,之前教牠說「中頭獎」,但就是不開口,開出百萬大獎當天,鸚鵡卻突然開口說「中頭獎」,隨後的確刮出了大獎。


台東池上一家投注站,店裡飼養了一隻會說話的鸚鵡,一名婦人上門試試手氣,便詢問鸚鵡要買哪一款刮刮樂,結果鸚鵡飛到「2000萬超級紅包」上,婦女隨後就刮出了100萬元,不少民眾聽聞都到現場來碰碰運氣。


▼狗狗對你狂吠或搖尾巴都可能是中大獎的預兆。(圖/網路)


狗狗:

據嘉義水上鄉這間彩卷行余老闆描述,中獎當天店內有一隻狗狗一直待在店裡,本以為是客人帶來的,但過了一會狗狗仍在店裡沒離開,於是看了項圈上的電話打給主人,主人說狗狗叫阿虎,原來阿虎只是自己出門來散步並不是走失,主人晚點會將牠帶回家,當時余老闆心想莫非是要開頭獎了,而這對返鄉過年的夫妻,就是在這期間,在彩卷行買了一本「2000萬超級大紅包」刮刮樂,買完離開前,還跟意外出現的狗狗阿虎互動說:「狗狗要讓我中大獎喔!」結果真的為他們帶來好運,刮中100萬。


南投水里「御幸運彩券行」在過年期間開出了百萬大獎,彩卷行指出種講人是一位一位小姐,當天來店裡買了「2000萬超級紅包」和100元面額的刮刮各1張,挑選自己的生日做幸運數字,當時店裡的兩隻狗狗「奶茶」和「巧克力」一直對著小姐叫,因為狗狗平時不會亂吠,所以店家對這小姐印象深刻,隔了幾天小姐又現身,詢問店家是不是中了10萬元,一確認後發現她少算個0,是中了100萬元。當下小姐和店家都樂翻了,不斷直呼太幸運,應證「狗來旺」的神蹟。


據台彩統計,目前「2000萬超級紅包」,頭獎2000萬元共有三個、二獎200萬元+BMW休旅車共7個以及520個100萬元,目前僅刮出4個二獎和169個百萬獎,而3個2000萬頭獎尚未刮出,汽車大獎及百萬獎也尚未全數刮出,代表人人都還有機會!


★壹電視提醒您:民俗信仰,僅供參考、切勿盡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