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符合資格! 趙少康選黨主席「卡2關」? 江啟臣回應了...

   2021-02-02 13:18 柯家媛 點閱:0


昨(1)日,資深媒體人主持人趙少康向政壇丟出震撼彈,宣布重返國民黨,更直言「韓國瑜勸他去選黨主席」,晚間主持節目時更發下豪語表示,「放眼藍營誰比我更適合?」但因為選黨主席需符合1年以上黨齡以及曾任中央委員或中評委的資歷,因此趙少康是否能選黨主席,江啟臣態度成了關鍵。而對此,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啟臣今回應趙少康有意選黨主席一事。(圖/壹電視)


江啟臣今(2)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必須號召所有對執政黨有意見的人士,大家共同站出來為民眾發聲,為台灣的民主來爭取,不只是趙少康,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邀請更多認同國民黨的人來為台灣打拚。對於媒體提問,趙少康是否對江啟臣造成威脅,他則回應「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趙先生』能夠加入國民黨。」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昨(1)日上年代節目《新聞面對面》時表示,趙少康丟出的震撼彈,對國民黨是個考驗,他出來選讓朱立倫跟江啟臣該往哪擺。若趙少康跟韓國瑜結合,「國民黨可能會變味喔。」更稱,「一個政黨竟然跑出一個連資格都沒有人出來選黨主席,代表這個政黨已經走向滅亡。」備役少將於于北辰也表示,國民黨也不樂見這樣情況。擔心若趙少康選上黨主席,國民黨會走向深藍區,2024年吸引不了中間選民或淺綠的選票。


莊瑞雄上節目談趙少康角逐黨主席一事。(圖/節目《新聞面對面》)


但台北市議員李伯毅則表示,樂觀以待,希望邀請趙少康先生加入國民黨,討論黨務,討論黨內結構。更稱,「民進黨也有一位黨齡不到一年,卻可以當作被選舉人,可是沒有選舉人資格的就是台北市主委吳怡農。」


0201新聞面對面全集:https://youtu.be/2-wk8M_eBsY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