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俄舞團確診/隔離Vlog曝光! 旅館、菜色全入鏡 台北趴趴走?

   2020-12-18 12:29 游允彤 點閱:0


原定在台灣演出的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至昨(17)日已累計8人確診新冠肺炎,在台演出全數取消。一名舞團成員涅恰耶娃(Ekaterina Nechayeva)日前上傳自己隔離期間影片,分享自己每日伙食,以及在旅館自主練習的畫面。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在分享自己在台隔離14天的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今年22歲的涅恰耶娃表示,這是她繼2018年後第二次造訪台灣,11月底抵達台灣後下榻防疫旅館,開始為期14天的隔離。為遵守防疫規定,他們不得隨意外出,餐點會放在房門口,讓團員自行取用,而每天早晚都要記錄體溫,用手機回報。


涅恰耶娃也公開每日的例行公事,通常在早上10時起床,11時用早餐,中午12時至下午1時是視訊課程時間,團員以視訊軟體進行交流,課程結束後就是個人時間,涅恰耶娃會在房間內的一小塊空地,練習個人技巧,2時30是午餐時間,傍晚6時再度開始線上課程,她會利用皮拉提斯、跳繩加強肌耐力。晚上6時30分吃完晚餐後,涅恰耶娃會和家人視訊、看Netflix追劇。


▼防疫旅館提供的三餐(圖/翻攝自YouTube)

涅恰耶娃在房間自主練習。(圖/翻攝自YouTube)


涅恰耶娃也表示,自己在台隔離期間,遭遇人生中的第一次地震,她描述當時整個房間都在晃動,雖然只有幾秒,但還是相當恐怖,當晚凌晨2時準備就寢時,又發生餘震,以防萬一,她甚至收拾好背包,準備隨時逃生,不過幸好後來沒再發生。


涅恰耶娃表示雖然房間狹小,很難呼吸到新鮮空氣,但還是必須遵守防疫規定。她也表示隔天就要再次接受檢測,「我很期待結束隔離,開始準備表演、到台北觀光,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民眾都很和善」。影片最後涅恰耶娃也分享自己在台北觀光的片段,如路過廟宇參拜、吃拉麵等畫面,推測是在隔離期滿後拍攝。


▼涅恰耶娃表示隔天就要再次接受檢測。(圖/翻攝自YouTube)


該影片於12月13日上傳,不過16日疫情指揮中心就宣布舞團有4人確診,隔日(17)又增加4人,目前累計8人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表示,未確診的44名團員,將在今(18)日全數離台,分別搭乘3個班機前往3個國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