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俄舞團情緒反彈! 經紀人質疑採檢結果 團員只想盡快離台

   2020-12-17 16:53 劉旻君 點閱:0


這兩日引起關注的俄羅斯舞團,至今累積8名確診,剩下的團員也已經被列為隔離對象。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李彥甫,今(17)日下午受訪時表示,目前團員們的情緒受到影響,且團隊經紀人更對採檢結果提出質疑。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表示,舞團團員有情緒上的反彈。(圖/壹新聞)


莫斯科芭蕾舞團在15日自費採檢時,發現4名陽性確診者,昨(16)日全員再次採檢時又新增了4名確診,目前該舞團的後續演出已經全部取消。李彥甫表示,「舞團經紀人有情緒上的反彈,包括團員的情緒也都不穩定,我們也已通知莫斯科在台灣的辦事處,目前雙方政府單位已經出面交涉。」


至於舞團的反彈原因,李彥甫說最大的原因來自於,他們覺得自己被設定了特殊的規格,其次則是,團隊兩天前才檢測為陰性,兩天後檢測卻又呈現陽性,而且都是由台北榮總團隊進行檢測,舞團經紀人也因此對台灣的採檢結果抱有質疑態度。對此,李彥甫說,雖然團員情緒尚未完全平復,但相信他們會配合台灣政府的要求,做最好的處置。


另外,針對舞團中有些團員希望可以早點離開台灣,李彥甫則表示,兩次採檢都呈現陰性的44名團員包含經紀人,他們甚麼時候離開台灣、如何離開台灣,需要由雙方政府出面協調,李彥甫也強調,「政府做出決定之後,聯合數位文創將全力配合,安排相關事宜。」


雖然俄國屬於疫情高危險區,但李彥甫說明,因為台灣並未有相關的商業保險,再加上與舞團的簽約,因此全數賣光的1萬5千張票全所帶來的損失,全部都由主辦方聯合數位文創承擔,估計將慘賠千萬以上。即使此次損失慘重,不過李彥甫表示,未來還是會持續引進國際級的表演讓國人欣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