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在地人快衝! 台南首間「獨立包廂」電競旅館 網讚:省錢又好住

   2020-12-01 18:06 郁孟慈 點閱:0


有沒有人月初就沒有錢,或月底吃土了呢?抑或是每到外縣市卻苦苦找不到住宿?其實台灣有不少主打獨立式包廂的電競旅館,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如何用「最低價格」享受高級住宿品質,重點是可以暢玩電腦遊戲不卡網,還能吃到便宜的現煮美食,飲料更可以無限暢飲,根本超享受!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台南第一間擁有「獨立包廂」的電競旅館終於在前陣子開幕啦!不但鄰近台南火車站且裡頭還附有衛浴設備、洗衣機及烘衣機,設備也是應有盡有;上千名網友紛紛表示:「來台南不怕沒地方睡了」、「看起來就好高級」、「好久沒去網咖了」、「台南新住宿選擇超划算」。


▼台南首間獨立式包廂電競旅館引起上千名網友暴動。(圖/台南式臉書)


接著,是台中這兩家名字都有「快樂」且主打獨立式「VIP包廂」的網路電競館。第一家是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快樂鳥網路電競館」,不僅販售許多現煮的熟食,店家更特地選用英倫風特仕版的沙發椅,一整排舒適的沙發配上免錢的冷氣,根本人間天堂;另一家則是靠近逢甲商圈的「快樂Esport網路電競館」,平日VIP包廂三個小時居然只要180元,超便宜的價格深受學生族群喜愛。


▼英倫風沙發椅看起來就超級舒適。(圖/快樂鳥網路電競館臉書)



最後,來介紹台北這兩家CP值很高的網咖住宿吧!第一家是位在北車京站附近的「Qtime」,店內消費分為包廂區跟開放區兩種不同形式,除了擁有盥洗室、洗烘衣機等基本設備外,居然還有附設漫畫專區及吸菸室,質感空間讓你絲毫察覺不到這其實是間「網咖」啊;另一家也是同樣位於台北車站的「E客棧」,跟上述比起來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家有提供「專屬女性」的和室包廂,讓女生來網咖住宿也能夠很放心。


▼北車附近的網咖住宿CP值超高。(圖/Qtime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