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娜拉嫁了! 小6歲神祕老公首曝光 喜帖備註「5大禁令」

   2022-06-27 13:17 記者黃晴 責任編輯蘇禹寧 tvN、SBS、YTN 點閱:0


南韓女星張娜拉3日驚喜宣布結婚好消息,昨(26)日在首爾瑞草區舉行戶外婚宴,由於小6歲的攝影師老公是圈外人,她對男方身分保護有加,喜帖內還特別註明「不可公開新郎身分」,不過從現場親友曝光的照片及影片,可以看出男方身形高大挺拔,小倆口挽著手入場的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南韓女星張娜拉嫁給小6歲攝影師。(圖/翻攝自IG)


穿著長袖方領白紗,梳著包頭,41歲的女星張娜拉,跟小6歲的攝影師,在首爾舉辦庭園婚禮,畫面美麗又動人。就連張娜拉的正面照也跟著曝光,手拿著捧花,一臉幸福洋溢,親朋好友忍不住拿起手機,捕捉這個最重要的一刻,等不及上傳IG跟大家分享喜悅。


▼張娜拉老公現場照片都以背影現身。(圖/翻攝自LAWON文化)


張娜拉在26日舉行婚禮,婚禮照片也跟著曝光,只見她牽著攝影師老公的手,對鏡頭微笑,整個幸福感滿滿,她的老公則是穿著黑西裝跟領結,身形高大挺拔,推測身高有180公分對,比身型嬌小的張娜拉,形成最萌身高差。不過親友們將新郎的臉打上馬賽克,因為婚禮上可是有嚴格規定。


▼喜帖上有對賓客的五大要求。(圖/翻攝自YTN)


樣式簡單的喜帖,畫著的是緊緊牽著的一雙手,不過上頭可是有張娜拉對賓客提出的5大要求,包括不可以公開新郎身分以及婚禮相關影片、照片,這位最強童顏韓劇女神6月初驚喜宣布,要和小6歲的圈外人結婚,可是對老公的身分保密到家,婚禮也只邀請親戚和少數好友出席,不過南韓媒體已經起底新郎究竟是誰。


▼據傳張娜拉愛上拍戲時的攝影師。(圖/翻攝自IG


2019年張娜拉主演的韓劇VIP,化身女強人,傳出她就是愛上了這部劇的某位攝影師。

南韓藝人 張娜拉(2015):「總覺得我自己想做的事,全都被往後順延的感覺。」

一直以來衝刺事業,愛情也終於開花結果,張娜拉透漏是愛上對方好看的笑容以及善良的心,如今當上6月新娘,進入幸福的人生第二幕,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