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姊夫是煮夫! AKIRA煮「滷肉飯」寵愛林志玲

   2022-02-01 12:59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林志玲和老公AKIRA結婚2年,移居日本專心孕育新生命,終於迎接牛寶寶到來,AKIRA也分享當爸爸好消息。AKIRA曾經受訪,自曝會在家做台灣滷肉飯,簡單又方便,希望能緩解林志玲的思鄉之苦,還有粉絲在日本看到夫妻倆,也不禁讚嘆真是高顏值又恩愛的模範夫妻。 


AKIRA娶到林志玲,因此有「國民姊夫」稱號。(圖/壹電視)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娶到林志玲,因此有「國民姊夫」稱號,他曾經自爆疫情下除了健身外平常在家都是煮夫。受訪時被問到最拿手的料理是,他則說:「日本料理吧!」從中式料理、日本料理到義大利菜都難不倒他,讓愛妻林志玲頻頻稱讚。


AKIRA自曝在家當煮夫。(圖/翻攝自IG)


過去在端午節時po出美食照。林志玲身在日本懷念台灣味,讓人驚豔的是AKIRA自曝在家還會做「台灣滷肉飯」簡單又方便以緩解林志玲的思鄉之苦,也會下廚煮拉麵給老婆吃。


AKIRA愛家好男人的寵妻行為,連粉絲也認證。2021年5月有粉絲在東京六本木巧遇AKIRA和林志玲留下3人合影,當時林志玲剛好是在懷孕初期,但是身材依然很苗條,AKIRA緊緊摟住愛妻林志玲,也親密依偎在老公懷裡笑容藏不住濃情蜜意。


▼AKIRA緊緊摟住愛妻林志玲,並親切與粉絲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曾在受訪時談到生子計畫,她說:「已經在未來未來的計劃當中很久了,就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在排隊,請趕快報名來我這邊。」而求子心聲上天聽到了,如今夫妻倆喜獲麟兒,外界也祝福他們永遠恩愛甜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