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訊/BY2開戰了! 狠嗆李靚蕾「法庭見」

   2022-01-29 14:57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的爆料,私下複雜私生活,演藝形象瞬間重創,甚至還牽扯出不少女星,其中By2成員Yumi更被隱射,私下和王力宏往來密切;原以為此事件就此落幕,不料稍早By2透過工作室微博公布律師函,內容中更點名要對李靚蕾提告,甚至撂話:「李靚蕾,法庭見!」


▲BY2透過工作室微博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以下為By2工作室發文全文:

早前,李靚蕾小姐公開影射Yumi介入其婚姻,並索要警方聯繫方式稱要提供證據。

事實是:2012年-2013年,Yumi與王力宏正式交往,彼此密友皆知。也從未介入他人的婚姻。

面對對質,李靚蕾小姐多次轉移重點,至今仍未提供任何證據。或許因为,警局、法院不比虛擬的網路世界,惡意誤導、捏造證據是犯罪。自始至终,我們一直在想辦法維權。

目前收到警局方面的反饋是:李靚蕾小姐人不在内地,内地警察無法第一時間傳喚。虽然如此,我們積極採取法律行動,終於邁出了艱難維權的第一步,現今已向法院提起了訴訟。

法律看證據,不看「小作文」。網絡也絕非法外之地,法治社會,我們絕不應該無視法律!李靚蕾小姐為了滿足私慾,利用網友帶動輿論,網暴殺人。

我們或許要花幾百天甚至更久來追究造謠者們的責任,但我們願意為之努力。如果作為公眾人物,都沒有勇氣維權,那未來更多的網暴受害者又如何自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