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怕等嘸結局! 已完結「韓國實境秀」推薦 過年追好追滿

   2022-02-01 19:49 施婷翌 點閱:0


這次春節連假一共有9天,剛好遇上疫情,不少人選擇宅在家看電影、追劇,不過有劇本的片早就看膩了啦!小編這次推薦大家5部韓國真人實境秀,從搞笑綜藝、素人戀愛、美食旅行,到「治癒型韓綜」通通都有,而且都已經完結,不怕開工還要繼續等結局。


《盼望的大海》共12集

由著名主持人尹鍾信;知名演員金高銀、李棟旭、李智雅;SHINee溫流及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六人組成的團隊出演,圍繞「大海、酒吧、盼望」三大主軸,秉持與環境共存理念,一同經營在海邊的「永續性酒吧」。節目中可以看到藝人們親自洗碗、下廚做料理給客人;除了經營酒吧,還要維護環境,甚至到海底撿垃圾!讓觀眾了解到維持美好環境的不易。



▲《盼望的大海》主旨是永續環境,是部療癒型綜藝。(圖/翻攝自官方IG


這部綜藝最大看點就是六人現場演唱的畫面!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都是粉絲認證的天使嗓音,而較少在大眾面前開嗓的大勢演員金高銀、李棟旭,唱起歌來也意外讓人驚豔;節目首集嘉賓更邀請到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手拿吉他、自彈自唱,配上海景風光、浪花陣陣拍打聲,讓人身心舒暢,是非常療癒的一部韓綜。


▼首集嘉賓邀請BLACKPINK成員Rosé,在海邊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官方IG


《機智山村生活》共9集

由熱門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的「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共同出演,以人氣綜藝《一日三餐》為主軸,「五人幫」要在鄉村中自給自足,用有限食材製作三餐,從升火到料理通通都自己來,展現他們最真實的樣貌;期間還找來同為《機智醫生生活》的演員們當嘉賓出席,看著他們展現和劇中不同樣貌,擦出火花,非常有趣!


節目中可以看到「五人幫」彼此的好默契,過程笑料滿滿,然而自給自足的生活也不是那麼好應付的,有時遇上天氣不好的狀況,也要努力生火,煮出一道料理,不過遇到瓶頸時,「五人幫」都會開導彼此,逆境中找出生機,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是既溫馨又有趣的實境節目。


《機智醫生生活》到鄉村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圖/翻攝自官方IG


《換乘戀愛》共15集

「你能看著前任和別人談起新戀情嗎?」《換乘戀愛》大膽挑戰愛情禁忌題材,找來多對分手的素人情侶,讓他們入住同間屋子,共同生活,平時照常出門上班,回到家卻要面對自己和別人的前任,有些人放不下,想挽回過去;有些人則期待尋找新戀情,每個人想法都不同,也發展出各種故事線。


由於劇組到最後幾集時才會向主演者公開每個人的前任是誰,因此過程中可以看到他們互相猜疑、想愛又害怕的表現,把愛情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甚至有多名主演留下痛苦的眼淚,播出期間屢屢創造新話題!觀眾們觀賞同時,彷彿也經歷了一場酸甜苦辣的戀愛。


▼《換乘戀愛》找來分手情侶,共同入住同間房子生活、談戀愛。(圖/翻攝自官方IG


《單身即地獄》共8集

號稱韓國版《欲罷不能》,剛開播就因為嘉賓們的高顏值和火辣身材引起討論!男帥女美,每個身材真的都超級好。節目組特地跑到無人島拍攝,找來5男4女,在地獄島(無人島)體驗9天8夜的戀愛生活,開頭每個人職業、年齡都是不公開的,要隨著劇情才會揭曉。地獄島生活不便,男、女分別共睡一間帳篷、共用衛浴,對外完全斷絕通訊,如果當天配對成功,才能逃離地獄島,和心儀嘉賓到天堂島共度一晚,進一步了解彼此,因此「談戀愛」變成他們的首要條件。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的高顏值、好身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Netflixkr


最大看點除了讓人噴鼻血的身材,非常「抓馬(Drama)」劇情也讓人血脈噴張,女嘉賓的撩男語錄成為經典,還出現三男搶一女等情節,後期更加入1男2女,打斷出演者原有戀愛線,搶奪心儀對象,一看就讓人停不下來!播出期間還會有主持人和我們一同觀賞,看到他們替裡面男、女嘉賓處境捶胸頓足,更有代入感。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的高顏值、好身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Netflixkr


《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共10集

由南韓演員兼歌手Rain鄭智薰(吃貨),與藝人盧弘喆(阿毛)出演的旅遊食物實境秀,兩人騎著摩托車,沿路展開公路旅行,從濟州島出發,經過了釜山、江原、慶洲等地,沿途品嚐美食、與當地人互動,體驗各地風情,觀賞當地才有的特殊美景,一解大家的出國之癮。


除了看美景、美食,Rain與盧弘喆兩人的互動也極具看點,由於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看著他們聊天,就會聯想到身邊的好友,而經過長達多天的旅行,兩人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他們完美展示了什麼叫「良好的溝通」。看著兩個大男人騎著摩托車到處跑,瘋狂又有趣的旅行,會讓人打從心底感到開心又暢快。


Rain鄭智薰和盧弘喆出演,騎著摩托車遊歷體驗各地風情。(圖/翻攝自Netflixkr


【小編推薦閱讀】

你看過幾部? Netflix年度六大台劇 過年必追神劇推薦

2022春節電影推薦! 5部「過年必看強片」大公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