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麻衣遭爆嫁豪門過「女傭生活」! 簽「20項家事清單」還守空閨

   2021-11-24 13:58 編輯中心 SBS、Facebook 點閱:0



藝人麻衣7年前閃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後淡出演藝圈,日前被爆料王泉仁疑似另結新歡,但被麻衣發文反擊說「沒有離婚」,現在又遭到麻衣友人爆料,其實這幾年的婚姻甘苦談多到說不完,不僅婚前要先簽數十頁婚前協議外,王泉仁還列出20項人妻工作清單,要麻衣遵守,甚至已經4年多沒回家了。


▼麻衣遭爆嫁王泉仁卻過著女傭般的生活。(圖/壹電視)


跟傭人一起站著葉子一片一片仔細擦,韓劇裡面的豪門媳婦,無論煮飯家事通通一手包辦,看似光鮮亮麗,其實苦水只能往肚裡吞,但在劇中這樣的生活,在現實中血淋淋上演。42歲的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身家30億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以為貴婦生活才要開始,實際上卻不是這麼回事。


麻衣朋友看不下去,向媒體爆料表示,她不只沒有夢幻婚禮,更被要求要簽10幾頁協議書才能結婚,王泉仁還列出20項人妻工作清單,包括家中整理打掃、烹調三餐、採買家用品和伙食,洗衣、曬衣、燙衣等等多到數不完,甚至比一般家庭主婦還要多,再加上麻衣家裡沒有傭人保母,所有事情一手包辦。


麻衣還須簽署10幾頁的協議書。(圖/壹電視)


做得再多婚姻還是名存實亡,因為早在2017年就傳出,王泉仁離家出走,夫妻兩人都沒見面,直到6月才在紀念畫展上重逢相遇,順便拍一張看似感情融洽的全家福,以為可以盼得丈夫回家,卻到現在過了4年多,麻衣仍然獨守空閨。


豪門婚真不易,像是歌后張清芳2005年嫁給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婚姻維持了15年最後黯然收場;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但對方疑似不斷外遇,也宣告離婚。現在即便麻衣努力做一個好媳婦想盡力維持,但婚姻這條路對他而言,恐怕困難重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