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爆汪小菲早有新歡? 傳女20多歲還「比他有錢」

   2021-11-23 08:39 編輯中心 微博 點閱:0



藝人大S跟中國富商汪小菲,在昨(22)日發出聲明,證實10年童話婚姻走到盡頭,最近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離婚後續處理事情還真不少,除了親權財產外,還有曾經用愛妻名字命名的S Hotel也傳出要改名,專家也指出大S會成為最大贏家,因為所有房產都給她,另外更有狗仔出面爆料汪小菲早就已經另結新歡。


▼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圖/壹電視)


10年的婚姻走到盡頭,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但就算已經不是夫妻,大S還是感性喊話,兩人永遠都是朋友,而揮別姊弟戀的汪小菲則是被狗仔爆料,早就另結新歡,疑似一名20多歲年輕貌美女子,還是個小演員,住在北京朝陽高級社區裡,比汪小菲還有錢,兩人因為社區戒備森嚴和疫情關係無法常常碰面,女方來頭似乎已經被掌握。


曾以愛妻S命名的飯店S Hotel傳出改名為「菲行商旅」,不過飯店總監澄清還沒收到任何指令,不過飯店歸給汪小菲擔任董事的S媽會退出,財產方面除了婚前大S購入的房子外,兩人結婚後購入的所有房產,通通都在大S名下,有專家認為,分產時大S不僅成為贏家,也省下許多手續,不過還有孩子撫養權歸誰也還沒有消息。


▼汪小菲遭爆另結新歡。(圖/壹電視)


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其中政治理念不同被猜測是主要關鍵,不少中國小粉紅認為,大S一家全是台獨,汪小菲是因為「愛中國」無法忍受台獨家庭,婚姻才畫下句點,原已走過外界不看好,如今卻還是落入離婚窘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