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子佼當爸後「跨年獻桃園!」 宇珊主持功力增喊:嗨翻全場

   2021-11-17 18:07 點閱:0


隨著疫情趨緩,2022年《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一起相遇桃園,面對面狂歡,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晚會主持由鍍金主持人黃子佼,以及主持新星宇珊擔綱,兩人曾在節目、活動合作多次,黃子佼大讚宇珊主持功力大躍進,兩人合體絕對嗨翻全場!黃子佼認為自己與桃園非常有緣,這次主持算是回娘家,因為他除了是桃園活動、典禮主持常客外,與孟耿如史上第一次同台也是在2017年的桃園跨年,當時孟耿如正在打歌和博恩合唱,自己則假扮工作人員送海報,賣力為老婆宣傳,他笑說冥冥中有一股力量,拉著他回來桃園與大家相遇、團圓。



黃子佼與新星宇珊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準備嗨翻桃園。



黃子佼老婆孟耿如昨晚宣布懷孕,還開玩笑向電視台喊話,希望能早點放老公回家,接下跨年主持重棒的黃子佼說:「既定行程還是要走完啦,但比較可惜的是,往年耿如都陪著我工作,因為懷孕了不想讓她吹風受寒,今年就無法一起跨年。」而黃子佼透露現在有了小孩工作上勢必得做調整,但對這行業的使命不變,只是他也沒忘記先前訂下60歲要退休的目標:「因為年紀也大了,掐指一算其實也剩10次跨年能夠主持,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機會,主持最有能量的晚會!」


黃子佼跨年回「娘家」,接下桃園跨年晚會主持重棒。




而主持新星宇珊從女團Popu Lady出道,近年轉戰主持界,與曾國城、黃子佼等前輩合作多次,主持功力倍增,這次與黃子佼合作讓她相當安心,興奮心情大於緊張,準備大展身手讓大家看看準備齊全的自己。宇珊透露算命仙曾說她這輩子都要「靠嘴」吃飯,雖然是從女團出道,但要靠歌手維持生活相當困難:「所以我還是認命一點,好好專心耕耘主持這條路。」而宇珊和黃子佼私下擁有好交情,一聽到他要當爸爸了,笑說等著兌現當褓母的承諾,她也相當嚮往擁有自己的家庭,並向男友喊話希望明年能「被求婚」。


主持新星宇珊主持功力大躍進,已經準備好迎接跨年主持重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