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復出OUT? 福原愛新工作「日大學客座副教授」:想和大家分享經歷

   2021-11-05 14:55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桌球好手江宏傑兩人離婚後各有新生活,不過一舉一動仍是外界注目焦點。根據日媒報導,回到日本的福原愛昨(4)日正式受聘為「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校方表示,她有許多各國參賽的經驗,加上精通中文才找上她;另外江宏傑從全明星節目中爆紅後,演藝之路順遂,昨(4)日也IG上分享近況,和藝人孟耿如一同出遊爬山,引起網友熱議。

  

▼福原愛受聘為日本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手拿聘書的她看起來氣色不錯。(圖/翻攝自YouTube)


福原愛:「我很榮幸...」


福原愛仔細聆聽受聘宣言,從校長手中拿到聘書,接著感性發言,展現出自信。歷經婚變風波的她,回到日本較少公開露面,沉寂多個月時間,4日現身日本青森大學,接受學校聘書成為客座副教授。


不過經歷婚變的她,如今轉換跑道變成師長,也讓外界擔憂學生是否會受到影響,而校方也解釋聘任原因,因為福原愛曾到世界各地參賽,加上精通中文,因此希望她能和學生分享經驗而找上她,福原愛也坦言,自己畢業於青森國中、高中,擁有強烈感情,所以也一口答應。關於福原愛的教學,校方安排線上課程,預計任期到明年3月底,之後再每年續聘。


▼福原愛與日本青森大學校方合影。(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福原愛離婚後生活受到關注,江宏傑一舉一動也是外界焦點,不過最近從全明星節目中爆紅的他,演藝之路可謂是相當順遂,還錄製實境節目。昨(4)日也在IG上更新近況,和藝人孟耿如以及她的經紀人一同爬山踏青、野餐,還開心發文寫下「新的閨蜜團」。


只見影片中下著綿綿細雨,也沒打消三人出遊興致,下山時地上泥土濕滑,兩人還互相攙扶下山,其實是孟耿如為了不讓江宏傑滑倒才努力抓住對方。逗趣對話笑翻網友,兩女一男的新奇組合也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引起熱議。


▼江宏傑與孟耿如外出爬山踏青,分享逗趣對話。(圖/翻攝自IG)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