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最大的嘻哈互動藝術節《嘻哈島》 5週年特別企劃4/17登場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嘻關節》嘻哈互動藝術節推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連結與同樂。推動以嘻哈為主體的互動藝術活動,並運用各樣藝術元素連結人際交流、創造共同價值。(圖 / The Joint 嘻關節 提供 )


來到《嘻關節》會場,總是會強烈感受到音樂帶來的能量以及人們互相交流的溫暖感動。嘻哈本質在於互動連結及同樂,而每年的嘻關節派對都堅持與台灣最頂級的靈魂DJ與獨立樂團合作,因我們盼望能讓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在最有品味的音樂催化下,以連續不停歇的派對模式,找回嘻哈帶來的純粹喜悅與歡樂!



今年,嘻關節五歲了,為迎接五周年這個里程碑,特意將地點選在擁有無邊際海景、綠地大草原、舒爽清新空氣及能輕鬆容納至少千人的半島露營秘境,並將活動延長至兩天一夜。


嘻哈島上同時段中會在不同場地催動各式派對及體驗活動,依會場的主題也會有相映的氛圍及音樂。上島之後讓您可以整天泡在音樂之中、跑趴穿梭不同主題派對、享受舞蹈直到半夜清晨、參加嘻哈大師知識講座、各式舞蹈與身體療癒課程、鬆逛潮流市集、噴漆藝術創作、夜間露天電影院、大自然中的演唱會等。(圖 / The Joint 嘻關節 提供 )



這兩天一夜的活動是以一票玩到底的方式,讓您得以整整享受30小時以上的派對接力!不怕你不玩,就怕你玩不夠。(圖 / The Joint 嘻關節 提供 )


▲一起去海邊兩天一夜,音樂可以聽整天、不同主題的派對樂園、跳舞可以跳到半夜、參加講座聽知識、在無邊海景的草地上堂舞蹈課程啟發自己、拿噴漆罐畫個牆壁、跳累了看場露天電影、聽演唱會一起跟著搖擺、逛市集撿個潮貨。(圖 / The Joint 嘻關節 提供 )


「不用趕著回家,一起party all night吧,誰知道還會發生什麼更嘻哈的事呢?」


❚活動時間:2021/04/17 六 ~ 2021/04/18 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石門區 半島秘境露營區
❚瞭解詳情:https://wenk.in/era05S7kj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