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聞雞色變! 曾國城再陷性騷風波 女導演控用腿「亂磨蹭」

   2021-02-08 11:19 柯家媛 點閱:0



雞排妹(鄭家純)控遭性騷風波,從控訴尾牙廠商老闆、歌手翁立友,又抖出主持大哥曾國城是曾「撞她胸」的主持人,讓藝能界好不平靜。沒想到,昨(7)日晚間,又有51歲女廣告導演馮云在臉書指控,之前幫曾國城化妝時也遭他碰觸,還被「磨蹭」腿,等她回過神後,直覺「噁心」。


▼曾國城又陷性騷擾風波。(圖/壹電視)


指控曾國城性騷擾的廣告女導演馮云,25歲時成立廣告公司,拍過不少遊戲廣告,甚至還幫陳其邁拍過廣告,作品不少,甚至也經營YouTube頻道。而近日看到雞排妹指控曾國城「撞胸」,就想起20歲出頭曾擔任曾國城的妝髮師,在幫他化妝時遭他碰觸,「當我幫曾先生化妝的時候,他會用腿很紮實(或者說很故意的)亂滑亂磨蹭著我的腿(當時手有沒有故意的碰到胸部我模糊了,應該有吧)。」事發後便回絕該節目妝髮工作。她更直呼,當下感覺到現在都還很清楚。


近日見他回應雞排妹控訴,更讓馮云一把火,心想埋了二十幾年的噁心感都沒融掉啊。最後她感謝雞排妹勇敢挺身,「謝謝你替很多人站出來,包括那個二十出頭剛出社會的我。」 曾國城再陷性騷爭議,而記者實際打電話求證,經紀人未回應。馮云回憶的往事,已經是20多年前了,記憶上是否真實,還是有加油添醋,也令外界質疑。恐怕只有當事者,自己心裡最清楚。


▼馮云發文指控曾國城曾經對她性騷擾。(圖/翻攝自馮云臉書)


★《壹新聞》提醒你: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