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快來吧! 跨年懶人包必看 各地最強卡司「一張圖」報你知

   2020-12-23 17:05 郁孟慈 點閱:0


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迎接2021年啦!在國際疫情嚴峻下,台灣仍可照常舉辦跨年晚會,而你準備好今年要去哪裡迎接新年了嗎?壹電視小編都幫你統整好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等你相約好友追一波啦!


全台各地跨年的「大咖卡司」。(圖/壹電視小編繪製)


首先,是北部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市政府跨年,今年將由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完整演出名單則有蕭敬騰、伍佰、田馥甄、魚丁糸等13組知名大咖;而桃園跨年晚會則邀請演唱火紅台劇「想見你」主題曲的八三夭及孫盛希,更獨家邀請天生歌姬A-Lin擔任倒數前的壓軸演唱;晚會將全程由年代MUCH台、年代APP、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壹電視FB以及樂遊桃園FB直播。


桃園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圖/主辦單位提供)


睽違6年的新竹縣今年將恢復舉辦跨年晚會,將會有金曲新人王ØZI、金鐘影后曾沛慈、郭靜等輪番開唱,其中,「三金大滿貫」的盧廣仲更會擔任倒數前壓軸嘉賓。


▼新竹縣跨年晚會卡司及流程表。(圖/翻攝自浪漫竹縣官網)


▼北部地區跨年卡司懶人包表格。(圖/壹電視小編統整


中部地區的粉絲有福啦!今年台中跨年主打「組數最多、獨家卡司最多、雙主場」等看點,不但有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更有田馥甄、周湯豪、林宥嘉、頑童MJ116等重量級卡司以及多位新生代歌手,勢必會吸引一波歌迷朋友朝聖啦!


▼中部地區跨年卡司懶人包表格。(圖/壹電視小編統整


南部民眾看過來!前陣子驚喜公布卡司有「少女時代」孝淵的台南,不僅是今年全台唯一有海外歌手登場的跨年縣市,更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高雄地區更同時有三個地方舉辦跨年盛會,卡司分別有楊丞琳、畢書盡、韋禮安及Ella陳嘉樺,陣容真的超大咖。


▼南部地區跨年卡司懶人包表格。(圖/壹電視小編統整


最後,則是東部地區的朋友們,除了有天后張惠妹在家鄉台東舉辦戶外免費的跨年演唱會外,花蓮更齊聚天王任賢齊、天后萬芳以及多位新生代歌手陪你一起嗨翻天!此外,由於昨日台灣的本土零確診紀錄被打破,也讓民眾憂心跨年晚會是否還會如期舉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表示跨年晚會舉辦要訂「防疫計畫」,民眾戶外活動必須全程戴口罩,且嚴禁飲食。不能到現場的民眾其實可以考慮舒服待在家看轉播,落實防疫新生活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花蓮跨年演唱會堪稱東台灣最大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防疫原則。(圖/衛生福利部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