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寵粉! 跨海寄「台灣話梅」給偶像...簽收人竟是韓國大明星

   2020-12-08 16:19 郁孟慈 點閱:0


曾演出過知名韓劇奶酪陷阱、鬼怪的韓國女演員金高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日前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一張「話梅」的照片,沒想到就有粉絲痛哭流涕留言表示:「這是我寄的!」而被翻牌的台灣粉絲更興奮與大家分享背後的故事,小編這就帶你來看看!


▲金高銀日前在社群平台發了「話梅」照片(圖/翻攝自金高銀官方instagram)


繼《鬼怪》之後,韓國女星金高銀今年再憑Netflix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受到不少人歡迎,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以及天然無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也收服了海量粉絲。日前,就有一名台灣粉絲在instagram秀出被翻牌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


▼被金高銀翻牌的台灣粉絲感動不已。(圖/instagram jiarong_0315授權使用)


據了解,這名粉絲一共寄了2盒口罩及話梅,外加一封手寫信給金高銀,不但被金高銀曬出照片認證外,粉絲更說道查了物流追蹤發現簽收人居然是「金高銀」本人!不少粉絲也留言祝賀:「這則動態要印出來裱框!」、「恭喜你啊!高銀喜歡你送的話梅」;也有不少海外粉絲表示你太幸運了,謝謝你這麼有心送給高銀,她一定很開心。


▼粉絲表示簽收人居然是「金高銀」本人。(圖/instagram jiarong_0315授權使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