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陸綜懶人包/笑到哭! 「5檔」無法棄追綜藝 春節連假一次飆完

   2021-02-08 14:36 黃玉婷 點閱:0


過年期間除了吃和睡,是不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呀(。ŏ_ŏ)為了讓無聊的過年有點樂趣,小編為推薦大家幾檔中國綜藝,讓你在無聊的連假中增添小確幸,就讓小編為你介紹吧!


1.《明星大偵探

明星大偵探是一檔類似劇本殺的綜藝,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參與者要洗清自己兇手嫌疑,也要一起找出真正的兇手,喜歡劇本殺、密室這類遊戲,又愛燒腦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2021年現在也正在播出第6季,前5季的每一集也都很精采,因為有許多連貫故事,所以建議從第一季就開始追起,其中小編最喜歡「恐怖童謠」系列!而最新一季中的第5案《忘憂雜貨舖》這集小編也很推,這邊就不劇透了,留給大家去看~



2.《奔跑吧!

奔跑吧是韓國《Running Man》的中國版,遊戲設定是參與成員進行各種任務,由勝出的人獲得對最終任務有利的提示或權力,最終任務是「撕名牌」環節,雖然從第1季就很好看,但小編私心推薦第7季啦,因為該季加入了新的成員NCT的LUCAS和(G)I-DLE的雨琦,熙琦兄妹的加入讓原本的節目更活潑啦!雖然因為疫情缺席了第8季和特別篇,但聽說2021年即將開拍的第9季LUCAS會回歸喔!



3.《密室大逃脫

密室大逃脫是一檔「密室逃脫」的大型綜藝, 2021年也即將推出第3季,喜歡逃脫系列的你一定要看!而前2季的內容,也有很多不一樣的主題,但故事都比較獨立,沒有連續看也可以看懂喔!小編最喜歡第1季的《恐怖公館》,推薦大家這一集!



4.《嚮往的生活

嚮往的生活是一檔以「遠離都市的喧囂,帶你尋覓嚮往的生活」為主題的節目,節目中來賓會居住在鄉村,會透過做農活等方式換取食材與資金,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如果夢想(?)在鄉下生活,想逃離都市繁忙生活的你,一定會很喜歡這檔綜藝!



5.《創造營2021》、《青春有你3

自從2016年韓國開啟了一陣選秀旋風後,中國在2018年也開啟了中國的選秀風潮,而2021年中國也很多檔的選秀都陸續播出了,《創造營2021》、《青春有你3》是兩檔男練習生的選秀,喜歡男偶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了!可以一路看著他們從一般人到出道成為藝人,真的是件很滿足的事!(偷偷推推《創造營2021-謝興陽》和《青春有你3-余景天》啦!大家Pick起來(*´∀`)~♥)



【你可能也想看這些綜藝懶人包】

韓綜懶人包/ 刷幾次都不會膩! 過年宅在家「這5檔」韓綜必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