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當好老公必拜讀! 她親寫超狂「妻子指南」 網大推:求你出書

   2021-07-22 17:43 施婷翌 DailyMail 點閱:0


一名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40歲的Natalie Railey,因為再也不想忍受丈夫永遠記不得自己喜歡的食物、討厭的東西等生活細節,決定製作一本超全面的「妻子指南(Know Your F-ing Wife)」,甚至還貼上和自己腳大小1:1的紙模板,提醒老公她的鞋碼到底是幾號。逗趣影片上傳後,湧入800多萬人觀看,網友紛紛表示認可「這應該當訂婚禮物」、「拜託你直接開賣…」、「每個好老公都要有一本!」


「妻子指南」開頭寫著,你需要的資訊全在裡面,同樣的問題別再重複問了。(圖/翻攝自TikTok)


據《DailyMail》報導,Natalie表示,她和丈夫已經結婚20年,但老公卻永遠沒辦法記住自己喜歡的食物、穿幾號的鞋、討厭什麼東西,甚至一些她家人的名字。每次到節日時,老公總是會重複問她一遍又一遍相同的問題,因此下定決心製作一本詳細的「妻子指南」,這樣老公就可以在買禮物時,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不是重複鬼打牆的問問題。


不過有網友表示「這點小事都記不住?你丈夫根本沒用心」,Natalie則幽默回應「他不記得不意味著他不愛我,他做了很多事來表明他很愛我,我會製作這本書的原因,只是因為他的大腦在記憶方面『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我選擇幫助他,而不是大發雷霆。」


Natalie開心的說,這本書真的太棒了。(圖/翻攝自TikTok)


Natalie說,她將這本書稱為「妻子指南」,用活頁夾裝訂,以防未來有增加的需要,並將外層套上美美的殼,讓老公不用太尷尬。其中每個類別都用F開頭,包含食物(Food),內容是她喜歡、不喜歡的食物,連她吃炸雞會配什麼醬、吃披薩要加什麼料都有說明,另外還有夾層,用來放她愛的外賣店菜單。


另外類別中還有腳(Feet),講述了她喜歡的鞋子款式,甚至用紙板做了和自己腳1:1大小的「紙腳」,以防萬一她的丈夫想給她買新鞋。「我買他的鞋子已經20年了,他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一雙」Natalie好氣又好笑的說。


Natalie做了和自己腳1:1大小的「紙腳」。(圖/翻攝自DailyMail


類別還包含了家庭(Family)、最愛(Favorite)和樂趣(Fun),Natalie更公開向網友徵集更多F開頭的字。影片逗趣,湧入800多萬人次觀看,獲得網友一片好評,表示「這應該當訂婚禮物」,「每個好老公都要有一本!」更求Natalie直接開賣;還有網友搞笑分享自身事件「應該新增恐懼(Fear)這個字,有次我老公帶我去高空餐廳,但我根本超怕高…」


原始影片請點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