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懲罰神器! 「榴槤鍵盤」幫手按摩 網笑:比健康步道痛

   2021-05-18 16:58 郁孟慈 點閱:0


▲「榴槤鍵盤」被笑稱是新一代懲罰神器。(圖/翻攝自網路)


我們經常聽到有人開玩笑說,做錯事要跪算盤、洗衣板、鍵盤等各種凹凸不平的物品;沒想到,日前就有商家推出了一款「榴槤鍵盤」,鍵帽採用了尖刺的造型設計,並將鍵盤與榴槤結合,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這款將鍵盤與榴槤結合的榴槤鍵盤」,一推出就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設計「榴槤鍵盤」的廠商非常有名,是中國深圳專門生產鍵盤零組件。最近他們研發了一款榴槤造型的特殊鍵盤,鍵帽有把尖銳造型處磨鈍,所以可以正常的打字,並不會刺痛手指;不過,由於鍵帽上並沒有標示任何字母與數字,使用上比起一般正常鍵盤還難,適合練習盲打的朋友。


「榴槤鍵盤」的鍵帽上雖然沒有任何字樣,適合練習盲打(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款「榴槤鍵盤」造型特殊,也被網友笑稱是「新一代的懲罰神器」,不少人表示:「這感覺比健康步道還痛」、「為什麼要有這種東西出來」、「看起來很恐怖」、「以前都說跪算盤算什麼,結果真的出榴槤鍵盤」、「到底誰亂發明的」、「這個打字手感不知如何」。


▼「榴槤鍵盤」一推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