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邊走邊吃?! 日本推「袋裝吐司」擬真包 連果醬款都有

   2021-05-06 17:45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設計師品牌「No-ticca」經常利用食物改造成束口袋、口金包等,可愛的外觀不僅吸睛又超實用;近期則是推出了一款以「袋裝吐司」為造型的側背包,還附上塑膠袋綁住的樣子,就像在麵包店購買的吐司一樣,而逗趣的設計一放上推特,更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並分享。


No-ticca日前推出「袋裝吐司側背包」引起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no_ticca)


據了解,這名設計師在之前推出迷你的果醬小包,就一同研發這款用塑膠袋包覆的「袋裝吐司側背包」,再搭配著吃吐司必備的奶油及果醬,趣味性十足;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吐司包好Q」、「很搞笑」、「超想要」、「太可愛了吧!」


▼吐司必備的果醬及奶油也是設計師的創作之一。(圖/翻攝自No_ticca's gallery)


此外,品牌No-ticca也曾設計出不少擬真感十足的小物,像是超受歡迎的飯糰系列,不僅推出後背包、側背包及零錢小包,更有許多不同圖案的口金包,各種飯糰配料出現在上頭,看起來超美味又療癒。


▼飯糰系列曾推出不少實用又可愛的包包。(圖/翻攝自No_ticca's gallery)


不僅如此,之前更推出「涼拌豆腐化妝包」,可以依喜歡的口味來購買蔥花款或納豆款,配料上有磁力可以吸附化妝包裡面的化妝鏡;而另一款西瓜造型的側背包,則是充滿夏天氛圍。(點這裡看更多逗趣小物


▲▼利用不同食物的特性創造出不同風格的逗趣小包。(圖/翻攝自No_ticca's gallery)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