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香味飄出來了! 日本推巨型「披薩坐墊」 網:坐了會變胖

   2021-04-28 18:32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達美樂推出一款巨型「披薩坐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dominos_JP)


近日,日本達美樂推出的一款180公分的超巨大「披薩坐墊」,不僅尺寸驚人,上頭的臘腸、青椒、香菇、起司等配料也都超逼真,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大尺寸披薩一樣,讓不少網友笑說:「好想當pizza配料」、「我要把我的床換成這個」「隔著屏幕都好像能聞到滿滿的香味!」


巨型「披薩坐墊」外型超逼真。(圖/翻攝自Twitter@dominos_JP)


據了解,這款巨型「披薩坐墊」,是日本達美樂為了慶祝直徑有「46公分大」,期間限定的新品「New Yorker」披薩上市,所推出的特製商品;邀請大家拍下「New Yorker」的照片,參加達美樂巨大披薩挑戰,才有機會抽中限量的超巨大「披薩坐墊」!


日本達美樂的期間限定新品披薩直徑有46公分大。(圖/翻攝自Twitter@dominos_JP)


此外,美國的必勝客在去年也曾推出限量的「披薩重力毯」,樣式是根據必勝客「原始烤盤披薩」來設計,厚實柔軟的毯子上面印滿了義式臘腸的圖案;是不是跟「披薩坐墊」有異曲同工之妙,超適合湊一套躺在家放鬆,感覺一定很舒服且療癒。


▲▼美國必勝客曾在去年推出「披薩重力毯」。(圖/翻攝自Twitter@pizzahu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