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國森林驚見「二戰手榴彈」? 拆彈小組羞:打野戰用的啦

   2021-04-28 18:34 李玟霓 德國之聲 點閱:0


1939年至1945年間爆發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不只造成多國人民、士兵傷亡慘重,德國至今仍不時傳出發現二戰時期遺留下來的未爆彈。一名女子26日前往德國郊區慢跑時,意外發現一個神祕袋子,裡面竟裝了一顆手榴彈!警方立即出動拆彈小組,不過到了現場後,才發現這誤會可大了。


▲民眾在德國森林撿到一顆手榴彈,但本體其實是...(圖/翻攝自《DW》)


據《德國之聲》報導,一名女子26日前往德國與奧地利、捷克接壤的城市帕紹(Passau)森林慢跑,跑著跑著,赫然發現一塑膠袋,好奇打開來翻看,發現裏頭裝的竟是一顆手榴彈,嚇得她趕緊通報當地警方,警方也立即派出拆彈小組趕往現場進行拆除。


拆彈小組全副武裝到達現場,小心翼翼的把袋子打開來檢查,沒想到這顆手榴彈其實只是外型相像、橡膠製的情趣用品,袋子中另外還裝有保險套、潤滑液等物,他們也開始猜測這袋物品的用途,研判應該是某對情侶到森林裡「野戰」的產物。


後來警方基於「查證精神」,實際上網搜尋,確實在情趣用品上搜尋到了同樣的產品,證實了他們的猜測,在場的人臉紅成一片,幸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沒有任何傷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