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其林寶寶? 捕獲「人臉鯊魚」 漁夫信有好運:我不賣!

   2021-02-25 14:44 蘇祐萱 Daily Mail 點閱:0


▲小鯊魚長相奇特,有著一張人臉。(圖/翻攝自Daily Mail)


世上無奇不有,你看得出牠是什麼嗎?印尼一名漁夫近日出海捕魚意外抓到一條母鯊魚,將牠剖腹後發現有一隻詭異鯊魚寶寶,面部酷似「人臉」,讓村民都覺得相當驚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一名漁夫在21日出海捕魚時,捕到母鯊魚,當牠將鯊魚剖開時,發現肚子裡有三隻鯊魚寶寶,其中兩隻正常,但有一隻長的非常奇特,兩顆眼睛圓滾滾,長在吻端下方而不是身體兩旁,牠嘴巴還微微張開,模樣非常相似人的臉孔。而這隻鯊魚還被形容像是人氣兒歌「Baby Shark鯊魚寶寶」裡的鯊魚。


▼網友覺得小鯊魚跟米其林寶寶相似。(圖/翻攝自網路)


漁夫說很多村民出價想買走這隻特別的小鯊魚,但他拒絕,因為他認為這隻鯊魚會為自己帶來好運,所以決定處理好並收藏起來。這隻變種鯊魚不只引起印尼當地村民的關注,也掀起全球網友的熱議。


▼也有網友覺得跟鬼馬小精靈很像。(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覺得小鯊魚很像電影「鬼馬小精靈」的鬼魂,也有人比喻成米其林寶寶、忍者龜,只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評論漁夫的行為,認為明明意外抓到鯊魚為何不放走牠,還要殺死母親跟肚子裡的寶寶,呼籲大家在看這隻鯊魚寶寶時,也該正視海洋問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