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嚇死啦! 超逼真「哈密瓜人臉」 擺冰箱根本殺人案...

   2021-02-24 11:44 郁孟慈 點閱:0


常在Twitter發表自己作品的日本網友「柚抹茶」,日前把畫工展現到家裡的「哈密瓜」身上,不僅幫它畫上超逼真的臉並取名為「智子」,還替它裝上假髮,放在神壇上及冰箱各個角落嚇壞家人,推文一出也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轉發討論。


▲日本網友「柚抹茶」近日的新作引起轉發討論。(圖/翻攝自Twitter柚抹茶


據了解,日本網友「柚抹茶」看到家裡有顆哈密瓜就想替它裝飾一下,於是幫這顆哈密瓜畫上一張詭異中帶點可愛的臉龐,不僅擺在家中的神壇上,更幫它戴上一頂假髮,取名為「智子」;蓋被子睡覺的模樣遠看還挺像真人的,後來怕「智子」會腐爛還放進冰箱裡,此舉更讓「柚抹茶」的家人看到都嚇慘了!


「柚抹茶」將哈密瓜畫作成像真人一般的「智子」。(圖/翻攝自Twitter柚抹茶)


獵奇的作品推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們表示:「其實畫得蠻好的」、「這居然是哈密瓜」、「有夠可怕」、「畫完之後還是得吃掉」、「放顆在公司冰箱應該不錯」;而「柚抹茶」也在推文中回覆後來把「智子」剖半食用了,更表示因為這顆「智子」讓爸媽氣到再也不買哈密瓜了。日本人的創意才華真的是無極限呢!


「柚抹茶」表示後來將「智子」剖開來吃了。(圖/翻攝自Twitter柚抹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