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心情超DOWN...確診又收「葬儀社」廣告 男秒噴淚:被逼到絕境

   2021-02-02 15:28 李亞妮 MAIDONA NEWS 點閱:0


日本疫情嚴峻,讓許多人的生活、工作皆受到影響,大阪市也針對新冠肺炎確診者,寄送勸告書與在家療養等相關文件,不過,卻有民眾表示收到「葬儀社」廣告,坦言當下受到打擊噴淚。


▲日本疫情嚴峻,讓許多人生活大受影響。(圖/免費圖庫)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MAIDONA NEWS報導,大阪市一名30歲的男子,在1月中旬發燒後,經由核酸檢驗確診為新冠肺炎,隨後在家療養;日後,這名男子收到一封信,內容則是針對新冠肺炎確診者的勸告書,及在家療養的注意事項、諮詢聯絡方式等文件,一切看似正常的信封,翻到背面居然印著大大的葬儀社「公益社」廣告,讓這名男子看完後,表示感到無力及悲慘,好像自己被否定了一樣,且當想起就忍不住落淚,更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這樣無意的舉動,會將確診者的精神狀態逼到絕境,消息一出,也引起大家關注。


▼有確診者收到「葬儀社」的信封。(圖/翻攝自MAIDONA NEWS)


對此,大阪市政府負責會計的人員表示,為了確保收入,2006年起在業務信封上刊登廣告,而公益社的廣告是從2020年6月起開始刊登的;並表示,此事件的確是考慮不夠周到,也並非對方為新冠肺炎確診者,才使用有「葬儀社廣告」的信封來寄信,在未來會重新檢討信封的使用方式。


而寄出信件的區域保健福祉中心負責人也表示,因為手頭上只有這一種信封,沒多加注意廣告內容就使用,也有被告知應多加留意,現在正收集其他舊版信封加以因應。


而刊登廣告的公益社則回應,他們不知道信封會被使用在什麼用途上,對於外界揣測,信封上所刊登的聯絡電話,是否是針對新冠肺炎確診者所新設的電話,他們也表示,公司登廣告超過10年以來,一直都是刊登同一支電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