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耍廢必備! 奇奇蒂蒂拼成「披薩床」 網喊:超療癒

   2021-02-02 15:27 郁孟慈 點閱:0


天氣冷是不是又讓你不想出門了呢?那你一定要看看日本Belle Maison日前推出的這款「奇奇蒂蒂」靠墊,不僅可以當成追劇的柔軟背墊,更可以自由拼組成一張披薩床,讓你坐著躺著都超療癒慵懶,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Belle Maison日前推出超可愛「奇奇蒂蒂」靠墊。(圖/Belle Maison官網) 

日本網路商店Belle Maison近日開賣的人氣花栗鼠「奇奇蒂蒂」靠墊,採用奇奇和蒂蒂兩隻身上的花色設計而成,上面也刺繡了奇奇蒂蒂的名字與代表圖案「榛果」和「花生」,還有超萌的小耳朵,是不是越看越療癒呢。 


▼這款靠墊設計上有奇奇蒂蒂的配色,更刺繡了名字與代表圖案。(圖/Belle Maison官網) 


這款靠墊每一張呈1/4圓的扇形狀,可以拼成一個圓圓的披薩床,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形式任意拼裝,樣子就和平常吃的披薩一樣;每塊要價含稅12900日幣(約新台幣3500元左右),雖然要拼成一個披薩床需要入手4塊不便宜,但疲累工作後回到家能把自己塞進「奇奇蒂蒂」口味的披薩床裡,也是人生一大幸福啊! 


▼靠墊可以自由拼裝就像披薩一樣。(圖/Belle Maison官網)

>點這裡看可愛的奇奇蒂蒂披薩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