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夯劇追起來! 「這7部」陸劇不能錯過 立馬放清單看到爆

   2021-02-04 17:36 劉旻君 點閱:0


過年期間除了走春、拜年,是不是就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啊!沒關係,小編為大家嚴選了幾部2020超夯的陸劇,讓你過年捨不得出門,看劇看到飽!究竟2020有那些值得一看再看得好劇呢?接下來就讓小編好好為你介紹!


1.《錦衣之下》

從2020年初就爆紅的一部劇,由任嘉倫以及譚松韻主演,號稱「劇組窮得只剩下演技了」,看到這句話就知道,這部劇的兩位主角演技有多厲害吧,雖然是五毛特效,也有網友吐槽劇情很普通,但任嘉倫跟譚松韻兩人散發出濃濃的CP感,還是讓觀眾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不斷看下去啊,小編追這部劇的時候,可是天天看到凌晨4點多呢!



2.《傳聞中的陳芊芊》

簡單來說就是一部不需要動腦的甜寵劇!由2020紅翻天的趙露思跟綽號「5月男友」的丁禹兮演出,如果不喜歡虐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看這部,雖然男主角中間一度黑化,但網友笑稱:「根本只是穿黑衣服而已」。不過小編也要提醒一下,若是不太能接受無腦劇情的人,還是不要輕易點開這部劇呦~!



3.《琉璃》

小編最愛的仙俠劇來啦,還記得在2018年播出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嗎?小編個人覺得兩部劇其實還滿類似的,因此香蜜女孩們一定也要去看看《琉璃》!


該劇男、女主角分別是成毅以及袁冰妍,其中成毅飾演的男主角禹司鳳在劇中真的非常可憐阿,根據網友們計算,59集當中總共吐血了77次,直接當選史上最悲慘的男主!除了男主角比較慘之外,《琉璃》的劇情還是滿好的,小編推坑身旁的朋友去看《琉璃》,看完的人也都說讚,所以不要猶豫趕緊追吧!



4.《以家人之名》

由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主演,是一部以家人為主軸的故事,不得不說,講到親情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共鳴阿,前面幾集在親情的著墨真的令人十分有感觸,小編覺得「凌爸」根本就是這部劇的靈魂人物阿。女主角譚松韻雖然已經快要30歲,但童顏的她再加上演技自然,演出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感;而宋威龍在劇中飾演的大哥「凌霄」疼愛女主角尖尖的程度,真的讓小編我看的了又羨慕又忌妒啊,真恨不得喊一聲:「來人啊,給我來一打這樣的鄰居哥哥!」



5.《半是蜜糖半是傷》

由羅雲熙跟白鹿主演,相信一定許多人都是因為《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潤玉而認識羅雲熙吧,小編也是那時候被他圈粉的!雖然羅雲熙號稱「古裝男神」,但是穿上時裝的他同樣吸引了一票粉絲的目光阿,尤其他在劇中飾演霸道傲嬌總裁,更是讓不少觀眾在過程中頻頻被撩到。此外,這部劇雖然後半段有虐的劇情,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部高甜劇,如果喜歡都市戀愛類型的觀眾,一定要把《半是蜜糖半是傷》列入待看清單!



6.《有翡》

男女主角分別為流量女星趙麗穎,跟當紅小生王一博,也是這幾部劇中小編最喜歡的組合,可以說是我2020整年最期待的一部劇。一直以為王一博可能只適合酷酷帥帥的角色,沒想到這次飾演痞痞的謝允,也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直呼:「意外的適合!」而謝允的個性則被網友封為男友力NO.1的角色,畢竟會哄女主、有事第一個站出來保護女主,這樣男生在現實生活中上哪裡找呢!小編一開始還擔心兩人的CP感不夠強,不過一博在劇中與趙麗穎的互動,真的讓小編我在追劇的時候忍不住露出姨母微笑呢。



7.《陳情令》

最後,小編偷渡一部2019年的神劇《陳情令》,由肖戰以及王一博主演(其實小編是王一博狂粉拉~),雖然已經播完一年多,但陳情令的熱度依舊不減,兩位主演也依舊高人氣,小編不久前才追完這部劇,只能說相見恨晚啊!即使這部劇沒有女主角,但高顏值的雙男主還是讓許多觀眾看得心花怒放,也有網友大讚肖戰飾演的魏無羨十分生動,根本演出小說粉心中的樣子!如果已經是小說粉的話,小編也很推薦去看看電視劇,肖戰跟王一博的演技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