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催旺吉星能量! 專家曝「風水2撇步」 虎年「人氣+桃花旺」

   2022-01-30 11:00 謝政廷 湯鎮瑋-《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Pixabay 點閱:0


2021年可說是全民拚防疫的一年,在歷經波折、辛苦一整年後,是否想要透過改動家中擺設扭轉全新運勢呢?「阿湯哥」湯鎮瑋老師在全新《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一書中獨家公開,教你在新年開始就明確自我方向,依循2022壬寅虎年九宮飛星飛臨的方位,化解凶星煞氣、催旺吉星能量,提升人氣還能拒絕爛桃花,即時調整流年帶來的氣場,讓你一整年招財旺運沒煩惱。


▲改動家中擺設創造新年新運勢。(示意圖/Pixabay)


以居家風水學來論,「九宮飛星」是判斷流年方位吉凶的依據,範圍空間從小至書桌、辦公室、臥房、居家,大至到國度、洲際等,皆可劃分為九宮格,來對應流年吉星,隨著這九大飛星每年輪轉,每個方位的禍福吉凶亦會隨著流年改變。因此只要掌握2022年九宮飛星風水輪轉的開運布局,將有助於流年趨吉避凶,平安喜樂。


★九宮飛星風水開運布局:


布局方位:北方

入主飛星:一白貪狼星〈吉星〉

一白貪狼星為吉星,代表官祿星,主名氣與官位,利於事業、財運及職場人際關係,此星利職場桃花,但不利正姻緣,特別對於已婚者與莘莘學子,易招引爛桃花或誤交損友,則可避免在房間布局,但欲求桃花人緣、貴人提攜、人際財等,將可多善用客廳、臥房布局。


開運布局:貓眼石粉晶,開啟愛情智慧之眼

開運功效:提升人氣、姻緣桃花

粉水晶具有強大的招桃花能量,可以在居家空間或臥房的北方擺放粉晶寶石擺件啟動桃花磁場。若能搭配貓眼石布局,能調和人際關係,帶來好人緣!粉晶提升自我魅力,貓眼石開啟「智慧之眼」,在感情路上避免看走眼遇到爛桃花。擺放粉晶和貓眼石時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並許下桃花心願,能強化祈願能量,讓感情花開緣滿。

 

▼粉紅貓眼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布局方位:西南方

入主飛星:二黑巨門星〈凶星〉

二黑巨門星為凶星,又稱病符星,會帶來病痛不安、憂鬱等症狀。而家中有病弱者或老年長者睡臥在家中西南方,較容易影響其健康運,故可在房間內西南方布局,並保持室內通風明亮,有利提升健康運勢。


開運布局:太極香盤+艾草香,除穢去病護佑健康

開運功效:護佑健康、除穢去病

二黑巨門星2022年飛臨西南方,會影響此方位居住者的健康,適宜淨化家中此方位磁場,尤其是居家西南方或是臥房西南方可放上太極擺陣,利用陰陽能量流轉,調和磁場。太極上若是放置白水晶和黑曜石,白水晶具有淨化功能,黑曜石能避邪去煞,使得磁場安定,居住者能夠遠離病符,再使用艾草製成薰香,除穢屋宅,使全家都能獲得平安加持。


▼太極香盤。(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湯鎮瑋老師也提醒,2022歲次壬寅,大利南北方、東北方,不利東西、中宮;尤其歲破飛入的西南方,和太歲飛臨的東北方,以及五黃廉貞飛入的中宮,均不宜動及修造、動土、安神位等,舉凡會發出聲響或流動、擺動的物品,例如:電視、音響、流水造景、魚缸等,在虎年均不宜在此放置,以免催動煞氣,產生負面能量。 而屋宅為東北、西南向,更需加強布局或安奉太歳,避免是非、病符、災害等干擾!


-本文摘自湯鎮瑋-《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


作者簡介│湯鎮瑋

自小即對命理、玄學感興趣,精通八字、風水、擇日、手面相和姓名學,並已累積近二十年的命理專業和實務經驗。他擅長用平易近人及貼近生活的方式,解讀艱澀難懂的命理學術,不但讓喜愛命理節目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也顛覆了一般人對命理師的刻板印象。


【猜您可能也會想看】

過年習俗好複雜? 2022年「拜拜時程懶人包」 照著拜準沒錯

虎年「12生肖運勢」全解析! 3生肖「吉星照耀」旺整年(上)

虎年「12生肖運勢」全解析! 整年運勢排行榜一次看(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