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父親節必買! 「5款人氣蛋糕」 擬真火鍋超吸睛

   2021-08-02 21:00 郁孟慈 點閱:0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來,在專屬爸爸的這個節日,除了送卡片、準備禮物來感謝父親的辛苦外,一定也要送個美味可口的蛋糕來表達您的心意。本台為您精選台北市5家可以自取外帶的人氣蛋糕店,不僅口味特別,更有獨特的造型,一秒捕獲爸爸的胃!


▲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店家紛紛推出限定的節日蛋糕。(圖/翻攝自Pexels) 


首先要來介紹「1789 Café Pâtisserie」這款超擬真的火鍋蛋糕,以竹炭巧克力製成的鍋子,裡頭放滿用新鮮的酸甜水果、巧克力、棉花糖、果凍等食材製作成9種美味的火鍋料;爐子則是使用內餡為70%法國巧克力慕斯和珍珠脆果的巧克力蛋糕捲,口感軟綿又豐富,可愛逼真的造型絕對能給爸爸一個難忘的驚喜。


▼1789 Café推出外型逼真的火鍋蛋糕。(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再來是「Tartine唐緹」推出的這兩款節日限定蛋糕,第一款「鮮芋老爸」選用100%新鮮大甲芋頭,以「烤」式製作的芋泥,分別鋪滿在蛋糕表層與夾層,,底部夾層為白巧克力搭配巴芮脆片餅乾,非常適合獻給喜愛芋頭的爸爸;另一款「Mr.Dad」則是嚴選糖度較低的海藻製成口感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結合濃郁的咖啡內餡,搭配著領帶造型的巧克力,端重又不失趣味感。


▼唐緹祭出兩款不同風味的節日蛋糕。(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接著BAC這款「鬍子先生 焙茶巧克力蛋糕」,入口即化的焙茶生巧克力,蘊含醇厚茶香,搭配著牛奶巧克力及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夾餡中藏有巧克力脆片,完美呈現濃郁並存的極致口感,店家更貼心以蛋奶素打造,讓全家人都能一起享用。


▼BAC推出鬍子造型的焙茶巧克力蛋糕。(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然後是同樣有著鬍子造型設計的這款「BOBA」蛋糕,是「芙芙法式甜點」用台灣人最熟悉的珍珠奶茶,加上台灣紅玉紅茶輕柔慕斯,以及香草布蕾餡、香草牛奶醬、爆米香脆餅、黑糖麻糬及百花蜜泡泡,打造出一款充滿回憶的經典蛋糕,不只推出6吋大小,更有迷你可愛的單人小尺寸!


▼芙芙法式甜點祭出6吋及單人小尺寸的蛋糕。(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最後則是「時飴 Approprié」在今年推出的父親節限定口味,將懷舊風的手炒麵茶粉結合千層蛋糕,溫潤醇厚的芝麻麵茶香氣封存在層層餅皮中,帶來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另外還附上麵茶粉可以自行添加撒在蛋糕上;台式古早味與法式經典甜品的絕妙搭配,簡單的美好滋味能讓人回憶起純樸的童年回憶。


▼時飴推出限定口味的懷舊麵茶千層蛋糕。(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