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貓咪生吐司推新品 「抹茶白巧克力」雙色貓萌度爆表!

   2021-05-07 19:08 邱瀅軒 點閱:0


風靡全日本貓咪生吐司「Nekoneko shokupan」又出招啦!跟上抹茶季推出最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貓咪吐司」,嚴選日本靜岡抹茶加法國白巧克力製成,搭配貓咪吐司香濃滑順的口感,一口咬下口感蓬鬆柔軟,抹茶的香氣加上新鮮吐司香濃的風味讓人一吃就著迷,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除此之外,NekoNeko還加碼推出「貓貓手工餅乾」、「貓兄弟雙層玻璃杯」,貓奴們通通勸敗啦!


▲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貓咪吐司。(圖/壹電視小編)


「Nekoneko shokupan」以超療癒貓咪形狀吐司在IG掀起熱潮,繼上回介紹過斑馬貓咪吐司、招牌商品「貓咪生吐司」後,這次更是直攻抹茶控的心房,貓咪形狀的吐司由抹茶的綠色與白色拼接而成,一口咬下,抹茶的香氣撲鼻而來,抹茶甘甜的口感搭上生吐司的香濃風味,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NekoNeko加碼推出新產品「貓貓手工餅乾」。(圖/壹電視小編)


另外這次也加碼推出超萌的「貓貓手工餅乾」,一共有3種口味,唐寧伯爵茶、浜佐園抹茶及經典原味,外型超可愛,貓奴們絕對必收呀!店內除了新品外,現場也有貓爪瑪德蓮、貓咪尾巴丹麥等超萌的小甜點和新鮮出爐的各式麵包,讓人不知不覺越買越多阿!


▲▼各式各樣的加購產品絕對讓貓奴們失心瘋呀!(圖/壹電視小編)


此次最讓人心動的就是,只要購入一條抹茶白巧克力貓咪吐司就可加購超萌的貓兄弟雙層玻璃杯,由日本插畫家手繪貓咪搭配手寫的Nekoneko shokupan字樣,整個質感爆表,貓奴們只能跟錢包君道歉啦!絕對必收!


這次新品推出至5/21,可以至貓咪吐司本店、南港CITYLINK快閃店購買,另外比漾廣場Beyond Plaza也有快閃店至5/9,喜歡貓咪吐司的朋友們快手刀購入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