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衝啊! 萬波、珍煮丹推新品 超綿「芋」感還不喝爆

   2020-12-09 16:56 郁孟慈 點閱:0



隨著12月入冬,許多業者看準天氣變冷使「溫熱飲品」需求大增的商機,紛紛推出新品。像是以翻轉古早味甜點變成手搖飲聞名的「萬波」,日前宣布在今年冬天強勢祭出三款芋泥系列手搖飲,用滿料的芋泥挑戰芋頭控們的味蕾;另一家珍煮丹則是推出兩款燒仙草飲品,這次更開放「自選配料」的服務。小編都幫你整理好了,等你相約同事喝一波!


▲手搖飲業者不約而同推出冬季限定飲品。(圖/萬波、珍煮丹)


首先,是「萬」眾期待的「紫米芋芋椰奶」睽違一年終於回歸啦!不僅如此,萬波島嶼紅茶更推出喝完會心花開的「蜜芋頭珍珠鮮奶」以及最單純經典風味的「芋頭鮮奶」;而三款冬季飲品將於12月10日起於全台門市同步發售,售價皆為65元,甜度有正常和微糖可以選擇,但僅提供中杯。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盼到泥了」、「快帶我去喝爆!」


萬波今年冬天推出三款芋泥系列品。(圖/萬波島嶼紅茶臉書)


接著,則是曾推出古早味「用吸的」燒仙草手搖飲的「珍煮丹」,今年這杯暖暖燒仙草再度升級回歸,凡點購燒仙草系列新品皆可以自由更換配料,而且這次還能吃得到滿滿綿密的芋泥,慢火熬煮濃郁的熱仙草遇上澎湃台系配料黑糖珍珠、雙色小芋圓、蜜紅豆等,實在是太罪惡啦!燒仙草系列飲品將於12月11日正式開賣;有一種「芋」感,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波冬季限定的飲品!


珍煮丹再度推出燒仙草飲品。(圖/珍煮丹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