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也要吃!肥美松葉蟹入燒肉丼,霸氣美味限量20份

   2019-09-09 20:10 陳芷涵 點閱:0


人稱「蟹后」的松葉蟹,為日本三大名蟹之一。(圖/開丼)


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秋季新菜單曝光,將擁有「冬之味覺」美稱的松葉蟹入丼,取鮮甜彈口蟹肉與燒肉丼飯結合,推出「松葉蟹燒肉宴」,霸氣造型十分吸睛。


「蟹飽王丼」整隻松葉蟹覆蓋在角切牛排丼上,售價1090元。(圖/壹特)


    人稱「蟹后」的松葉蟹是旅日必吃的三大名蟹之一,肉質細緻鮮甜、帶點大海鹹味。食慾之秋,正值螃蟹最肥美之際,開丼松葉蟹燒肉宴」今(9日)於高雄左營店搶先推出包含「松葉蟹燒肉丼 」及「松葉蟹牛肋丼」,海味飽滿多汁的松葉蟹肉,讓燒肉丼口感及層次更升級,值得一提的是,「蟹飽王丼」將整隻松葉蟹覆蓋於角切牛排丼上,一嚐松葉蟹的蟹肉、蟹膏與厚實牛排的絕配美味,每日限量20份。


▲「松葉蟹牛肋丼」肉質充滿嚼勁,搭配彈牙的蟹肉與鮮香蟹黃金莎醬,售價390元(圖/開丼)

▲「松葉蟹燒肉丼」五花肉片搭配絲絲分明的松葉蟹肉,佐以蟹黃金莎醬,售價390元(圖/開丼)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