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能吃燒肉!「燒肉LIKE」十種肉品霸氣上桌

   2020-05-28 17:08 陳芷涵 點閱:0

   


突然好想吃燒肉,卻揪不到朋友嗎?來自日本東京的「燒肉LIKE」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燒肉,提供專屬的用餐空間,近期更推出「ALL STAR套餐」,包含日本和牛、松阪豬等十種肉品通通吃得到,期間限定只到2月23日,CP值高不用等領薪水,直接衝一波啦!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營造輕鬆的用餐氛圍。(圖/燒肉LIKE)


去年來台的「燒肉LIKE」已插旗台北京站及中和環球,店內裝潢明亮時尚,提供一人一爐的專屬座位設計,搭配手機點餐,簡化出餐流程。餐點採客製化燒肉組合,可自行選擇主食、肉品、份量、醬料等。


▲一人一爐的設計,隨時都能享受美味燒肉。(圖/燒肉LIKE)


期間限定的「ALL STAR套餐」肉品多達十種,包含日本和牛、牛舌、松阪豬、橫膈膜、牛肉壽喜燒、豬五花、特選牛五花、牛肉壽喜燒、牛肩胛肉、雞腿肉,一次滿足想吃很多種肉類的慾望。



▲多達十種肉品的「ALL STAR套餐」,期間限定只到2月23日。(圖/陳芷涵)


▲「牛五花」肉汁鮮甜,軟嫩順口。(圖/陳芷涵)


此外,店家提供六種醬料搭配,鹽醬、現磨岩鹽、味噌、蒜味沾肉醬、蒜泥,以及最受歡迎的「柚子胡椒醬」,鹹辣中帶有柚香,口味清爽,解膩的同時更添肉品鮮甜滋味。


▲清爽微辣的柚子胡椒醬」最受歡迎。(圖/燒肉LIKE)


牛肉壽喜燒沾上蛋液,滑嫩鹹香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圖/陳芷涵)


▲充滿咬勁的橫膈膜」是不少老饕的最愛。(圖/陳芷涵)


店內提供多款肉品,一個人也能享受美味燒肉。(圖/燒肉LIKE


留言參加活動,送「牛五花&橫膈膜套餐」:

https://www.facebook.com/NextTV/videos/193750632000724



【燒肉LIKE 台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 2550 0329


【燒肉LIKE 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B2

電話:02 2228 1497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