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微醺療法 Yoh曜日義式餐酒館

   2019-09-09 14:46 陳芷涵 點閱:0

   


下班後要去哪裡?想找間吃得飽又能小酌放鬆的地方,位於大安區的「曜日義式餐酒館」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招牌餐點「虎菇婆的黑暗料理」,口感近似酸甜三杯滋味。(圖/壹特)


店內提供麵食、燉飯、甜點和多種創意調酒,盡情享受下班的微醺時刻,店裡也歡迎帶寵物一起用餐。


虎菇婆的黑暗料理」佐以自製虎菇婆醬,鹹中帶甜,甜中帶鮮。(圖/壹特)


▲「淘金客黃金海岸蝴蝶麵」為店內人氣餐點。(圖/壹特)

▲「淘金客黃金海岸蝴蝶麵」整隻軟殼蟹炸得酥脆鹹香。(圖/壹特)


除了咖啡、茶無酒精飲品之外,店內提供經典調酒及創意調酒,酒足飯飽後,不妨和朋友小酌一杯,在微醺的夜晚,放鬆緊繃了一整天的心情。



▲「荔枝伯爵」調酒口感酸酸甜甜,果香茶香完美融合。(圖/壹特)

▲「熔岩巧克力」調酒義大利原可可粉為基底,綿密奶泡中藏有香草冰淇淋。(圖/壹特)

▲甜點以「毛怪冰淇淋」收尾,繽紛軟糖冰淇淋搭配綿密奶泡,模樣十分討喜。(圖/壹特)


Yoh 曜日義式餐酒館

電話:02-2708-59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1 樓

營業時間:11:30-00:00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