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整棟吃到底!必吃獨家甜點全攻略

   2019-08-29 18:32 陳芷涵 點閱:0



今年一月開幕的微風南山,進駐多家日本人氣甜點名店,吸引不少名眾前來朝聖的,究竟在微風南山要吃什麼?又千萬不能錯過哪些台灣獨家的甜點呢?快來看看吧!



【2樓】La vie bonbon

日式x法式甜點店 La vie bonbon以柔滑鮮奶油和慕斯,加上新鮮酸甜水果,包含草莓、無花果、橘子、葡萄、藍莓等,打造一系列夢幻水果蛋糕。其中必吃招牌茶佛蛋糕、戚風蛋糕。



▲La vie bonbon招牌為以新鮮水果製成的茶佛蛋糕。(圖/陳芷涵)


Kobe sweets cafe店內人氣甜點「草莓藍莓塔」。(圖/陳芷涵)


【3樓】Kobe sweets cafe

是間神戶老字號蔬果店轉型的甜點店,透過玻璃櫥窗即可見到,師傅於現場製作各式水果蛋糕,Kobe sweets cafe主打宛如水果山的水果塔,其中高人氣的「神戶卡士達奶油」、「草莓藍莓塔」一上架立刻被搶購一空。

▲上架即被秒殺的神戶卡士達奶油。(圖/陳芷涵)



【3樓】FRUTA FRUTA Acai Cafe

FRUTA FRUTA Acai Cafe為日本巴西莓龍頭,主打營養滿分的巴西莓果碗,特別推出台灣限定口味「日式抹茶湯圓巴西莓果泥」,而外型超夢幻的粉紅色可麗餅,餅皮以火龍果製成,內餡特別加入「手工豆腐」製成的鮮奶油,口感香醇滑順,十分特別。


▲台灣限定「日式抹茶湯圓巴西莓果泥」。(圖/陳芷涵)

▲夢幻的「水果俱樂部可麗餅」粉紅餅皮以火龍果製成。(圖/陳芷涵)



【4樓】Japan Rail Cafe

全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就在這!冰淇淋由深綠至淺綠,依照濃淡度一字排開,其中3號濃淡適中,人氣最高;7號味道最為濃厚,為目前全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


▲7號為全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圖/陳芷涵)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