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2.05.15 燃火的女孩/台印共製舞「AriAri」 「Ita」/郭彥甫畫展/寫真畫聯展

   2022-05-15 16:22 點閱:0



✅飛揚長髮,怒吼模樣,模樣與當年的珠兒相仿,「燃火的女孩」睽違數十年再翻拍,被期待能加入嶄新元素,原定五月上映,目前暫定延檔,而中文新譯本則已在近期出版。


✅疫情之下的台灣印尼,跨國共製節目,兩位編舞家「瓦旦、督喜」、與「艾可、蘇布利陽托」,以雙舞作交流兩地文化底蘊,詮釋在當代社會中,人們之間情感交流的多種樣貌。


✅過去電視螢幕裡的,型男藝人郭彥甫,目前持續專注藝術工作的他,推出最新的作品「電影系列」,根基於兒時家裡開錄影帶店的回憶,他希望將八零九零年代的美好記憶,透過作品描繪出來。


✅各自擅長不同媒材的藝術家,分別以具象或抽象的形式,將最貼近生活的感悟,與日常感動片刻,透過畫筆描繪出來,透過三位藝術家的筆,帶來三種不同視覺感動。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 -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